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電玩改編電影的風潮

2014/05/29 CoverStory 電玩市場是個很大的娛樂市場,很多遊戲的人物或是故事也都設計得非常精緻或有特色,不難想像電影界會相中一些知名的電玩遊戲來改編電影,希望吸引電玩迷進戲院。



大銀幕改編的選角哲學

2014/04/10 CoverStory 不論是何種題材的電影,終究角色還是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遭遇和各種言行表現,在牽動著劇情。尤其各式各樣的改編,即使原著已經有為數不小的粉絲,有他們心中對這些角色的想像,但製片方依然期待能找到最適當的演員,既滿足原作的讀者,又開創出新奇的銀幕形象。









《黑蘭煞》- 安潔莉娜裘莉有接班人了

2011/09/15 達人影評 其實就像是當初的《即刻救援》一樣,劇情也不是很突出,但是打鬥的場景真的太精采,讓再簡單不過的劇情也變得非常有看頭!就像是《史密斯先生》被譽為槍戰經典一樣,近年來女打仔的第一人就是這部《黑蘭煞》了。





古墓電影大會串

2010/08/12 Cover stor 《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片中女作家勇闖埃及古墓的冒險,換來不少觀眾的笑聲,本期就來回顧影史,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古墓電影……



《特務間諜》

2010/07/29 素人影評 自從麥特戴蒙的《神鬼認證》系列之後,成功的打造出諜報動作片新視野,擅長動作電影的安吉莉娜裘莉在今年也推出了同類型作品-《特務間諜》,此片角色原本亦屬意湯姆克魯斯,由於阿湯哥覺得此片和《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太相近,於是推掉此片,如今《騎士出任務》票房不佳,阿湯哥是否有後悔不接演此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