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10/18

2019/10/18

《黑魔女2》女人的戰爭

v.728 達人影評 《黑魔女2》是黑魔女系列正宗續集,也是少數安潔莉娜裘莉願意接演的續集電影,延續首集即將嫁為人妻的艾兒卻成為教母與准婆婆的戰爭,故事比起首集較豐富不少,對於一部續集電影算是頗具娛樂效果,尤其有三位女神演員演出就值回票價。







影評《金翅雀》:複雜的不是事情,是心情

v.729 封面故事 很難簡單用幾句話說,《金翅雀》電影到底要講什麼,但如果非用一句話說,就是一個事件(爆炸案)對一個人的一生所造成的影響。我們的過去都是我們的一部分,或許以某種我們自己也不知道的形式影響著我們的現在。







《雙蕨之間》問到連影星們都承受不了

v.728 達人影評 《雙蕨之間》就是一段長達83分鐘的大型脫口秀精華集錦,電影從一位立志成為名人的主持查克出發,讓觀眾看著他如何在這圈子闖蕩。每次的訪談就如同為客串卡司他們量身打造一般,幾乎準確都戳到他們的痛處,讓每個人都不禁無奈地翻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