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08/08/09

2008/08/09









《瓦力》:不只是宅男

v.180 素人影評 身邊有些人看了《瓦力》(Wall.E)後紛紛覺得,這片一點也不怎麼樣呀?很多朋友說:「《瓦力》沒有《超人特攻隊》給的驚喜,但至少比《料理鼠王》與《汽車總動員》好看就是。」



《有錢真好》:搞笑版的銀行搶案故事

v.180 素人影評 看這部電影時,其實是沒有抱著什麼期待進戲院的,因為天啊!哪個天才會想到把演技派的大老「戴安基頓」,搞笑女王「拉蒂法皇后」和定位不明的「凱蒂荷姆絲」攪和在一起?我只有一句話想問:「這部電影能看嗎?」雖是如此,我還是進了戲院。畢竟,小週末的夜晚如此美好,不找些電影打發實在可惜。















演技精湛的探險家-布蘭登費雪

v.180 大牌檔 對於許多人而言,布蘭登費雪等同於木乃伊與冒險家,但對將演戲視為終生事業的他而言,不論是喜劇、好萊塢電影或小成本獨立製片,他只在乎完美,將角色表現到最好最棒。





顧家愛子好男人排行榜

v.180 Cover Stor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好萊塢昔日叛逆小子與英俊小生,一個接一個踏入愛情的墳墓,並且變身為愛心老爹,身價不跌反漲,似乎宣告了好男人當道時代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