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柯林弗斯

2014/06/12 大牌檔 憑著內斂含蓄的英國紳士形象,科林至今深獲眾多影迷的支持,參與過不少好萊塢大製作電影,包括《英倫情人》、《莎翁情史》、《真愛至上》、《媽媽咪呀! 》等。







班艾佛列克

2014/01/16 大牌檔 2013年以《亞果出任務》獲得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的班艾佛列克,最新作品《愛,穹蒼》將於1月17日上映,這是他首度與《永生樹》導演泰倫斯馬力克合作,將在片中與歐嘉‧柯瑞蘭寇和蕾秋麥亞當斯發展出一段難解的三角關係。



傑佛瑞洛許

2013/11/21 大牌檔 澳洲知名演員傑佛瑞洛許,自1997年憑《鋼琴師》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之後,他的演藝生涯就引起了影壇的關注,其後演出許多經典及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如《莎翁情史》、《鵝毛筆》、《慕尼黑》、《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等。





《安娜‧卡列妮娜》經典故事,創新詮釋

2012/11/15 電影專題 電影大膽採用劇場元素呈現這部史詩愛情故事,佈景巧妙地移動轉換,關上一扇門打開另一扇,又是一個截然不同的時空,鏡頭自然流暢銜接地恰到好處。【安娜卡列妮娜】的經典故事由喬萊特導演創新詮釋,帶來一場華麗的舞台視覺饗宴,值得一看!



《金盞花大酒店》大人生、小文化

2012/05/31 達人影評 觀注在這種空間/時間、地域/個人的對比時,整個故事的主角設定成七個老人而非任意年齡階層,也變成饒富意義的事。兩個文化各自的傳承越長遠,中間的差異越巨大;而同樣地,人生也是越到老年,想要改變就越顯得舉步維艱。





















猝死玩伴女郎與Gucci大宅門搬上大銀幕

2007/04/21 E!頭條 傳記電影一窩瘋,近來被好萊塢相中的真人真事主題什麼都有,樂手、歌星多得是,殺人魔都嫌老套了,名牌家族企業風暴還可以,但是一個爭財產的玩伴女郎有什麼好拍的?快來看看這串匪夷所思而且確實存在的名單吧!



《維納斯》讀情詩

2007/02/28 藍祖蔚專欄 垂垂老矣的彼得.奧圖是一位資深的劇場演員,在生命的黃昏夕陽時刻,遇見了茱蒂.惠塔克飾演的美少女潔茜,她不算是情竇初開的少女,人生的情愛也有短暫閱歷,但是眼界不高,甚至還為不負責任的男人懷孕及流產過。他們不但年齡落差極大,思想和見識也是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對於風燭殘年的彼得而言,出落在他眼前的潔茜,其實是睽違許久的青春滋味。



矛盾卻合一的《神鬼剋星》

2005/08/27 個體戶影評 有趣的是克魯格也在最近上映的《毒鑰》中玩弄過這個相信/不相信的主題。很可惜的是《神鬼剋星》的劇本一如流暢無礙卻容易被忘記的《毒鑰》,缺乏真正讓人印象深刻的情節。我們仍可以在電影之中看到泰瑞吉連的身影無所不在,但先天不足的劇本使得這些身影無法凝聚成像,成為了一片模糊的鬼影幢幢。泰瑞吉連的影迷只得辛苦一點四處撿拾這些寶貴而零碎的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