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拉丁情人》影帝席安納演活萬人迷

2015/08/07 義大利「萬人迷」男星馬斯楚安尼辭世19年,影迷迄今對他依然念念不忘,不僅去年坎城影展以他作海報大受歡迎,以他為原型拍攝的喜劇電影《拉丁情人》,今年也在義大利大受歡迎,還提名義大利及金球獎總共八項大獎。





《寂寞拍賣師》獲歐洲電影獎三項大獎提名

2013/11/11 飾演男主角的奧斯卡影帝傑佛瑞羅許說:『他是位贗品鑑別專家,通曉七百年的歐洲與世界藝術史,無意間與一名神秘女子墜入情網,這種角色讓我覺得很過癮,除了能談戀愛,更能欣賞各種知名藝術品。』



《寂寞拍賣師》金馬最快秒殺影片

2013/10/28 在片中有許多情感轉折及表演層次的傑佛瑞羅許說:『吉賽佩托納托雷的人物不僅獨特更具生命力,對我來說更是一大挑戰;為了演出我的角色,我還特別去學習拍賣師的動作,了解他們的生活。』



歐美巨星大膽突破 金馬影展全都秀

2013/09/12 大明星的突破性演出,是每年金馬影展關注的焦點之一,也是影迷搶票的指標。大明星們使出渾身解數,讓他們在既定的銀幕魅力之外,更綻放出成熟演員的企圖與實力。



愛∞無限精選影展 口碑好評全面發酵

2012/04/11 整個戲院空間被「愛∞無限」佈置物巧妙點綴後,充滿著溫暖氛圍,也有不少影迷在看完《等愛的城市》等佳作後紛紛留下感動註記:「克莉絲汀史都華演的角色好有個性,我好喜歡!」並在影廳外的塗鴉牆上熱情推薦。





《最美麗的時光》 在大銀幕前重溫感動

2011/09/21 橫掃國際影壇諸多獎項、感動無數觀眾的電影《最美麗的時光》延續了義大利電影一貫的感人喜劇傳統,以瑰麗懷舊的色調和收放自如的回溯片段,呈現跨越四十年的歷史和情感的滄海桑田,為義大利溫情喜劇經典再劃新頁!



《東之伊甸劇場版 II》尼特族拯救世界

2011/03/02 《東之伊甸》劇情號召兩百名「尼特族」,擋下飛彈拯救日本,當中不僅蘊含導演神山健治對日本社會觀察的省思,更是平反了外界對所謂「宅男」所造成的刻板印象,藉此作品告訴社會大眾:給他們機會、宅宅也能救世界!



甜美的盛夏《風之門:情繫西西里島》打頭陣

2010/06/28 當《新天堂樂園》中的小男孩多多,在故鄉老舊的電影院裡湧現塵封的回憶;《愛在黎明破曉時》裡的茱莉蝶兒與火車上初識的男孩伊森霍克,在夏夜的公園草地上絮語纏。您對電影的渴望,是否也隨著夏日的氣息悄悄甦?









有香味的電影在9月光點

2009/09/10 電影史上曾經出現過所謂香味電影,但當時受限於場地關係以及播放香味的技術,所以效果並不如預期,代理加拿大天然產品的伊聖詩芳療生活館,為了慶祝品牌八周年慶,特地將品牌精神的色彩能量結合第八藝術-電影











搽乳液也耍心機《裸愛》導演洞悉女人心

2008/08/22 以《新天堂樂園》(榮獲奧斯卡獎的義大利大師朱賽佩多納托爾,如同李安轉型拍攝了《色,戒》造成轟動一般,今年他以超越他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有著極富爭議和大膽裸露的《裸愛》震驚了全球。







《裸愛》導演挑戰從影情色尺度

2008/07/29 曾以電影《新天堂樂園》(Cinema Paradiso)榮獲奧斯卡的義大利知名導演朱賽佩多納托爾(Giuseppe Tornatore),最近為北京奧運邀請所拍攝的短片《重聚》(Reunion)



金穗新觀點!影評網上看!

2008/05/21 資深影評人聞天祥老師的協助籌備下,金穗獎號召七位「電影部落客」組成部落格達人推薦獎評審團,選出五部達人們推薦的入圍影片,於7月10 日(舉辦的選片指南中揭曉「部落格達人推薦獎」得主。



人人都可擁有夢想《聽見天堂》獲各界佳評

2007/06/13 眾所期盼的義大利國寶級電影錄音大師真人真事改編的義大利片《聽見天堂》,於今日在豪華戲院舉辦試映會。在電影及音樂緩緩結束的同時,也讓現場響起一小陣掌聲與啜泣聲。現場觀眾反應熱烈…





台北電影節票房刷新,惡女花魁三小時售光

2007/05/29 2007台北電影節於上週六(26日)開始售票,首周末票房大破兩百萬刷新紀錄,《惡女花魁》開賣不到三小時全數售光,日本偶像領軍主演的電影如《超時空泡泡機》、《花之武者》穩站前十大熱賣片寶座…



瑞士音樂神童詮釋《想飛的鋼琴少年》不費力

2007/04/27 代表瑞士角逐今年奧斯卡外語片的《想飛的鋼琴少年》,是一個關於音樂神童的溫馨故事,導演找來了享譽國際的鋼琴神童泰歐蓋爾基主演,這位年僅12歲的小演員可說是本片中的王牌,不論演技或琴藝都讓人想叫好…



奧斯卡終於讓馬丁史柯西斯等到了!

2007/02/26 背負著重振奧斯卡典禮觀賞人氣的重責大任,第79屆奧斯卡開出的得獎名單沒有太多意外,在提名名單揭曉前就是大熱門的《神鬼無間》,雖只獲五項提名,但卻抱回四項大獎回家,更包括最重要的最佳影片與馬丁史柯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