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8/05/21

2008/05/21





金穗新觀點!影評網上看!

2008/05/21 資深影評人聞天祥老師的協助籌備下,金穗獎號召七位「電影部落客」組成部落格達人推薦獎評審團,選出五部達人們推薦的入圍影片,於7月10 日(舉辦的選片指南中揭曉「部落格達人推薦獎」得主。







威爾史密斯穿緊身皮衣扮《全民超人》

2008/05/21 被封為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藝人,威爾史密斯多年來除了顧家愛老婆外,還積極投入公益行善幫助其他黑人同胞,好萊塢有意將歐巴馬傳奇搬上銀幕,歐巴馬直接點名要威爾史密斯來主演。



《白色榮光》帶您體會生死一瞬間

2008/05/21 準內政部長廖風德日前因急性心肌梗塞猝逝,讓人驚覺心臟健康維護的重要。即將上映的電影《白色榮光》中,就對醫學上超高難度的心臟救命手術有震撼人心的真實呈現!







《九降風》美少女紀培慧小說簽名會

2008/05/21 《九降風》美少女紀培慧18日下午兩點於金石堂汀州店舉行「九降風」小說簽書會,導演林書宇、張捷、鳳小岳、紀培慧、邱翊橙(毛弟)、初家晴、沈威年到場助陣簽名,現場擠滿三百多位粉絲排隊爭著簽名拍照。



《九降風》鳳小岳吉他獨秀歌聲同樂劇組

2008/05/21 《九降風》新秀鳳小岳在「小客廳」進行了一場賓主盡歡的同樂音樂會,除了《九降風》劇組多人到場,這部片推手曾寶儀、導演林書宇與鄭有傑、鳳小岳的爸媽也都到場,現場充滿感動與快樂。





《我是女生,也是男生》預售票開賣

2008/05/21 6月13日即將上映的《我是女生,也是男生》,不僅是一部窺探雌雄同體人在性別認同上該如何選擇的電影,同時間還展現高度的人道關懷,更對朦朧的青春、親子的矛盾有著極細膩的描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