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3/02/13

2023/02/13

出事了阿姨!《本日公休》陸小芬成馬路三寶

2023/02/13 台灣上映 監製吳念真看完片後表示十分高興與欣慰:「電影從另一個角度看台灣女性,自己寫得都很悲慘,這個媽媽很快樂。」相隔20多年復出的金馬影后陸小芬,面對媒體仍然保持好體態好精神,說道接演電影全因為導演,與一群年輕演員對戲十分開心:「我把自己歸零,交給導演,把自己當新人。」為了特訓剪髮還不小心剪到手流血,只擔心會弄髒拍攝現場,不怕苦笑說:「見紅就會發!」同時與劇中一家人預祝電影熱賣。













《玩命關頭X》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2023/02/13 台灣上映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金牌拳手3》麥可.B.喬丹對上喬納森梅傑斯

2023/02/13 台灣上映 《洛基》系列電影最新篇章、麥可.B.喬丹首度自導自演的《金牌拳手3》,在美國超級盃賽事上曝光加長預告。阿丹尼斯克德(麥可.B.喬丹 飾)在預告中對上過往的好友達米安(喬納森梅傑斯 飾),兩人爭鋒相對,將展開一場史詩級的拳王之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