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威尼斯開幕《裸愛》東道主卡珊妮亞戲弄小布


第65屆威尼斯影展昨晚(8/27)揭開序幕,因《新天堂樂園》導演朱賽佩多納托爾最新力作《裸愛》爆紅的俄羅斯女星卡珊妮亞雷寶寶特化身影展大使,以高貴典雅的氣質風靡全場

第65屆威尼斯影展昨晚(8/27)揭開序幕,因《新天堂樂園》(Cinema Paradiso)導演朱賽佩多納托爾(Giuseppe Tornatore)最新力作《裸愛》(The Unknown Woman)爆紅的俄羅斯女星卡珊妮亞雷寶寶特(Ksenia Rappoport)化身影展大使,以高貴典雅的氣質風靡全場,為典禮增色;而其中她與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一段幽默的互動,更是惹得全場觀眾哄堂大笑,為後續的影展活動,注入了熱鬧的活力。

27日的開幕典禮上,性感的卡珊妮亞雷寶寶特以一襲露背爆乳的深藍禮服亮相。身為主持人的她,先藉由頒發影帝獎座給布萊德彼特炒熱氣氛(*布萊德彼特去年因電影《刺殺傑西》而榮登威尼斯影帝);接著再拿出一朵預藏好的太陽花,親吻幾下後向他奉上。正當小布以為這又是一名招架不住自己魅力的犧牲者時,卡珊妮亞雷寶寶特卻說:「請替我將這朵花,交給你的搭檔喬治庫隆尼(George Clooney),」讓一向自信的布萊德彼特差點沒有昏倒。這段額外的逗趣安排,不但獲得了台下觀眾的滿堂喝采,更使原先冗長枯燥的典禮過程變的饒富趣味;卡珊妮亞雷寶寶特的機智幽默,也令她再度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來自俄羅斯的性感女星卡珊妮亞雷寶寶特,是目前義大利最知名的女人。在電影《裸愛》裡有精湛演出的她,不但接連奪下兩座義大利影后,更順勢提名「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而一夕之間聲名大噪。此次受邀,是歷史悠久的威尼斯影展成立65年以來,首度將代表影展形象的大使光環交由「非自家人」的外籍女星擔任,風光程度連母國俄羅斯都感到與有榮焉。知名媒體俄羅斯之聲(Voice Of Russia)甚至以「俄國文化再興」來形容卡珊妮亞雷寶寶特的卓越成就。

籌備三年、斥資九億美元打造的《裸愛》,是導演朱賽佩多納托爾繼《新天堂樂園》後,再度獲選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義大利代表的最新鉅作。《裸愛》劇情描述一名神秘的女子伊蓮娜,費盡心思要到一對年輕富有的夫婦家中幫傭。而她對該夫婦年僅四歲女兒的過度關愛,以及時常翻箱倒櫃找尋東西的舉動,都令人懷疑她的來歷並不單純。當伊蓮娜神秘的過往逐一赤裸裸地被揭露時,卻也將這一個看似幸福的家庭,捲入了一場驚天風暴…。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