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9/21

2011/09/21

休傑克曼在《鋼鐵擂台》只有挨打的份

2011/09/21 澳洲型男休傑克曼在《鋼鐵擂台》飾演時不我予的拳擊手,但他並不是親自上陣,而是操控更具感官刺激的機器人拳擊,在巨大的拳擊機器人面前,休傑克曼只能拿出渾身的肌肉與銅牆鐵壁的機器人硬尬。



《最美麗的時光》 在大銀幕前重溫感動

2011/09/21 橫掃國際影壇諸多獎項、感動無數觀眾的電影《最美麗的時光》延續了義大利電影一貫的感人喜劇傳統,以瑰麗懷舊的色調和收放自如的回溯片段,呈現跨越四十年的歷史和情感的滄海桑田,為義大利溫情喜劇經典再劃新頁!



史妲沃絲琪為《特種精英》大秀性感

2011/09/21 澳洲女星依芳‧史妲沃絲琪,在美國打滾許久,演出首部好萊塢大片《特種精英》,被一群帥氣男星包圍,在萬草叢中更顯得她的美艷。為了宣傳電影,上時尚雜誌「Maxim」拍攝封面,大秀性感身材。



法國票房冠軍 《活命條件》:限時3小時

2011/09/21 法國凱薩獎提名導演佛瑞德卡瓦耶,由他率領兩大坎城影展得獎男星吉爾斯萊勞奇、洛契迪森姆所帶來的最新作品《活命條件》;在法國上映時勇獲得國內票房冠軍,即將於本週在台上映!



《妻別五日》另類死法道盡愛意

2011/09/21 即將於本周五上映的墨西哥酸甜愛情喜劇《妻別五日》,將可一窺這位深愛著另一半的亡妻,如何用最令人心碎的方式呈現縝密的自殺計畫,訴說無盡的濃情愛意。



泰勒洛特納《在劫難逃》武打了得

2011/09/21 好萊塢當紅炸子雞泰勒洛特納主演動作新片《在劫難逃》,就連國際巨星布萊德彼特都說:『我得承認我自己也是泰勒的粉絲,因為我的小孩都很喜歡他,所以我也覺得他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