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甜美的盛夏《風之門:情繫西西里島》打頭陣


當《新天堂樂園》中的小男孩多多,在故鄉老舊的電影院裡湧現塵封的回憶;《愛在黎明破曉時》裡的茱莉蝶兒與火車上初識的男孩伊森霍克,在夏夜的公園草地上絮語纏。您對電影的渴望,是否也隨著夏日的氣息悄悄甦?


當《新天堂樂園》中的小男孩多多,在故鄉老舊的電影院裡湧現塵封的回憶;《愛在黎明破曉時》裡的茱莉蝶兒與火車上初識的男孩伊森霍克,在夏夜的公園草地上絮語纏綿…。您對電影的渴望,是否也隨著夏日的氣息悄悄甦醒?

「2010藝術電影季」是一個由傳統影展概念出發、依季節屬性精心策劃主題的新型態電影季,少了以往影展的緊迫時間壓力,真心熱愛優質好片的觀眾,將得以用更愜意的心情細細品味每部電影。溫柔、感性、摯情、詩意、與奔放不羈的愛欲…。
本季精心為影迷量身規劃的「仲夏浪漫篇」主題,以人與人之間各樣溫暖的情感互動為選片主軸,包羅多元的片型特色,在感動之餘也拓展了閱聽的視野,誠心為影迷帶來暑期大堆頭商業電影以外的另一種選擇,在膠捲轉動的瞬間,帶您重新發掘影像的無限可能!

「2010藝術電影季:仲夏浪漫篇」將由本周五(6/25)上映的《風之門:情繫西西里島》Baaria打頭陣,這部義大利代表角逐奧斯卡外語片,是由《新天堂樂園》大島朱賽佩托納多耗時兩年才完成新作,以家鄉巴格里亞(西西里島大城) 為故事背景。總共超過200位演員出場,導演刻意讓法蘭西斯席安納、瑪格麗塔梅德無名小卒當主角,而讓大明星雷歐波瓦、莫妮卡貝魯琪客串,襯托出一個濃烈又細膩的愛情故事。再加上世界級電影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柯奈蕩氣迴腸的悠揚的配樂下,刻畫大時代下彌足珍貴的人性溫情。

7/16接棒上映的《今生,緣未了》Afterwards改編自法國暢銷小說「然後呢…」,有國際攝影名家李屏賓以光影捕捉跨越生死的悱惻戀曲動人愛情故事;改編自日本頹廢派文學旗手太宰治作品《人間失格》Fallen Angel 7/30上映,詮釋虛無荒涼的人生,成就頹廢與病態唯美的極致表現,由傑尼斯人氣演員生田斗真首度主演,不同於以往正直的角色第一次扮演沉溺酒色的頹廢花花公子,他的酒肉朋友由伊勢谷友介出演,V6的森田剛在片中扮演詩人;《沒有男人,女人更美》Women without Men由伊朗女性藝術家詩琳娜夏特以魔幻寫實的手法,書寫舊時代女性的處境與從悲傷解放的歷史,將在8/13上映。

「2010藝術電影季:仲夏浪漫篇」一次匯集多部不容錯過的質感之作,將以多變的手法呈現浪漫的不同風貌,一場別開生面的夏季視覺饗宴,就等只為好電影等待的您,對味入席!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