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希薇亞侯克斯《寂寞拍賣師》裸誘奧斯卡影帝


她說:『這是一部很有層次的電影,女孩的出現敲動了拍賣師塵封許久的心,他迷戀的不是她的肉體,但卻因為一個偷窺而深深被吸引!』

由《新天堂樂園》(Nuovo Cinema Paradiso)、《海上鋼琴師》(The Legend of 1900)奧斯卡名導吉賽佩托納托雷 Giuseppe Tornatore加配樂大師所打造的最新作品《寂寞拍賣師》(The Best Offer),即將於明日(22日)全台上映;本片除了在歐洲獲獎無數之外,更成為金馬影展第一部售票秒殺的電影;在片中與奧斯卡影帝傑佛瑞羅許Geoffrey Rush有著神秘戀情的荷蘭女星希薇亞侯克斯Silvia Hoeks,不只演技讓人驚艷,大膽在銀幕上挑戰全裸床戲的演出更是讓人無法忘懷,她說:『這是一部很有層次的電影,女孩的出現敲動了拍賣師塵封許久的心,他迷戀的不是她的肉體,但卻因為一個偷窺而深深被吸引!』今日公布幕後花絮「驚悚愛情篇」,欲觀賞請上http://youtu.be/pnO4ITrIeSw。

曾經以亮眼演技獲得「荷蘭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的希薇亞侯克斯,這次在電影《寂寞拍賣師》中飾演一位足不出戶的神秘女孩,與知名拍賣師漸漸相戀,但其實背後卻隱藏著驚悚的故事,她說:『到底是拍賣師在追女孩、還是女孩在誘惑拍賣師,這很難論定;一開始看到劇本就發現有露第三點的需求,我欣然接受,因為我認為對一部藝術層面如此高的電影而言,我能參與其中已經是無比的榮幸了。』男主角傑佛瑞羅許說:『我不能爆雷,但托納托雷的電影就像希區考克的作品一樣,永遠有你想像不到的下一步。』導演說:『這是個愛情故事,但卻有驚悚片的脈絡,可片中又看不到命案、殺人、警察或偵探。』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