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與非人英雄打天下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

2016/05/31 大牌檔 以兩集《變形金剛》走紅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之後曾主演《辣的要命》、《疤面鬼煞手》與《激情遊戲》。麥可貝盡釋「希特勒事件」的前嫌後,兩人再度合作忍者龜系列電影,讓觀眾一睹梅根福克斯能與變形跑車、忍者烏龜聯手打天下的女神魅力!



梅根福克絲

2014/07/24 大牌檔 2014年,她將推出麥可貝的電影公司製作的《忍者龜:變種世代》,本片由《怒戰天神》、《世界異戰》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執導,她將在片中飾演女記者April O’Neil。





大銀幕上的大大怪獸們

2014/05/16 CoverStory 你一定聽過早在1933年,美國就拍出了用偶動畫讓大金剛爬上帝國大廈、追求金髮美女的故事。不過如果真要評比,那好萊塢對大怪獸最著迷的,也許是史蒂芬史匹柏吧?至於真正繼承了和怪獸打架的熱血的,則是墨西哥導演吉耶摩戴托洛的《環太平洋》..。



席亞李畢夫

2014/03/06 大牌檔 以《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迅速在全球竄紅的席亞李畢夫 ,近期將推出極具爭議性的新作《性愛成癮的女人》,這次他跳脫於以往在好萊塢賣座片中的形象,將和鬼才導演拉斯馮提爾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令外界相當期待。





2009年票房回顧:西片篇

2009/12/31 Cover Stor 送走2009年,不是只有看101煙火跟著倒數就迎接了2010年,身為資深影迷的你,當然要趁機回想一下2009年你倒底參與了哪些電影,在吃爆米花與吉拿棒和喝可樂之餘,來清算一下你的荷包貢獻給哪些影片。

























狂派PK博派:金剛大集合

2009/06/19 電影搶先報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將有46個變形金剛出現,數量將是第一集《變形金剛》的近三部(原來有14個),除了官版公佈的幾個主角金剛,我們也為大家一次網羅了幾位新角色,沒有46個?剩下的就靠自己進場數數看囉!







國際玩具展《變形金剛2》熱賣商品

2009/02/20 Cover Stor 一年一度國際玩具展在美國紐約開跑,許多強檔電影衍生出來的週邊商品,無不趁著此時向大眾公開展示,增加商品與電影買氣,迪士尼2010年回歸手繪的新片《公主與青蛙》造型,也在本次展覽中曝光!





年度大事紀

2009/01/16 Cover Stor 新的一年就此展開,回首08年仍有許多令人難忘的大事件,從罷工潮、票房年度總結到電影公司的愛恨情仇,深深影響了過去與未來,就讓本期E週報為各位做個年度總回顧吧!



09續集電影劇情大解析

2008/11/28 Cover Stor 08年轉眼就要過去,愛看電影的你想必已經看過《黑暗騎士》、《鋼鐵人》和《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等年度大片,除了幾部聖誕節大檔互別苗頭,什麼電影搶手又賣錢?續集電影絕對是最好的指標!09年又有那些續集強片?劇情又是什麼?就看本期E週報!



好萊塢2009科幻災難財

2008/03/08 Cover Stor 現代人對於世界末日充滿恐懼,不管是隕石撞地球、食人大怪物、異形外星人入侵,還是全球大急凍,目標觀眾荷包的好萊塢從來沒有滿足的一天,上演完《史前一萬年》,2009年燒錢導演們又將以什麼炫麗科幻災難片搶攻灘頭?



史上最鳥秒殺反派

2008/03/01 Cover Stor 老天爺說這世界是公平的,有英雄就有反派,反派必備功力就是打不死,心腸壞的要命,外加致命的囉嗦,總是講太多話而被英雄好人給K.O.,偏偏就是有遜斃了的反派,出現一秒就告昇天,讓影迷們電影票錢花的心痛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