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09/06/19

2009/06/19













《牆裡有鬼》充滿懸疑感的建築物

v.224 素人影評 要讓建築物仍長久留存,就要看其是否有靈性,而這究竟是人所賦予的?還是建築物矗立於天地之間,經過風吹雨淋後所承受的考驗,經年累月所累積的呢?抑或只是以訛傳訛的說法呢?







《榮耀血戰》為自由奮力一戰

v.224 素人影評 中歐、東歐許多國家淪陷於蘇聯鐵幕長達數十年之久,這段改編自匈牙利於1956年的反抗蘇聯的十月革命與「奧林匹克水球暴力事件」,雖然距今已超過半個世紀之久,也逐漸淡出於人們的記憶,但透過電影,這場誓死抗戰與緊張、熱血的水球比賽彷彿又重現眼前。











最惹火女星:梅根福克絲

v.224 大牌檔 梅根福克絲因演出《變形金剛》而受到歡迎,她充滿野性的美貌和個人風格,衍生了一種非金髮碧眼的熱辣,也讓她成為好萊塢最搶手的新生代女演員。







狂派PK博派:金剛大集合

v.224 電影搶先報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將有46個變形金剛出現,數量將是第一集《變形金剛》的近三部(原來有14個),除了官版公佈的幾個主角金剛,我們也為大家一次網羅了幾位新角色,沒有46個?剩下的就靠自己進場數數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