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另類宣傳戰與超級大黃蜂


除了帥氣的重機和名牌跑車,在你心中還有更適合的變形金剛人選?沒看過以下片段,別說你看過《變形金剛》!

2007年上映的《變形金剛》玩了一個相當有趣的行銷,推出了機器面試《變形金剛》短片(Transformers Casting Movie),轟動全球影迷,轉眼間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就要上映,面試短片再度重出江湖,機器人Hiro、電鑽大兵、電烤盤佛萊迪、咖啡機瑪莉歐,再度笑翻許多人的肚子,想看所有短片請點這裡


咖啡機瑪莉歐


機器人Hiro(Hiro: Toy Robot)


除了票房讓電影公司笑呵呵,異業合作也是電影賣座的甜頭之一,今年由孩之寶(Hasbro)、重機Asprilia、Kmart、M&M和LG幾家商品搶到代理權,分別推出限量的相關商品,像是Activision則是推出同名遊戲軟體,要讓粉絲在家中化身金剛決一死戰。M&M和LG則是趁勢推出廣告,為商品和形象加分。


M&M廣告


LG手機廣告


網網相連到天邊,仿照《黑暗騎士》的行銷模式,《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也針對劇情製作了兩個網站,其中一個是第一集《變形金剛》第七區特工雷吉‧西蒙斯製作的Giant Effing Rob,第七區解散後,雷吉‧西蒙斯仍努力想告訴世人金剛們的存在。另外,山姆對金剛充興趣的同學Leo,則是製作了The Real Effing Deal報導各地的變形金剛消息。在劇中負責掩蓋金剛消息的Mission City機器人公司Mission City,目前網站尚未啟用。


不過,最搶眼的當然是大黃蜂在坎城影展露面的消息!

作者:Jessica

本期焦點-【v.224】 200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