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梅根福克絲


2014年,她將推出麥可貝的電影公司製作的《忍者龜:變種世代》,本片由《怒戰天神》、《世界異戰》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執導,她將在片中飾演女記者April O’Neil。



性感女星梅根福克絲(Megan Fox)出生於美國田納西州,她有著法國人、愛爾蘭人、印第安人血統,5歲就開始學習舞蹈和戲劇,13歲時在南卡羅琳娜州舉辦的模特兒大賽中榮獲美國模特兒大獎。

小時候她的家境並不富裕,父母離婚後梅根福克絲與母親和繼父同住,他們採取較嚴格的管教,她當時念天主教學校,還不得交男朋友。2001年,她憑奧爾森姐妹主演的電影《夏日戀曲》首度登上大銀幕,隨後客串了《Ocean Ave》、《What I Like About You》、《Two and a Half Men》、《The Help》等影集,直到2004年才與琳賽蘿涵合作第二部電影《高校天后》。



之後兩年的時間,梅根福克絲持續投入影集《希望與信念》(Hope & Faith)的拍攝,2007年則遇上演藝事業的第一個轉折,她因被麥可貝挑中演出《變形金剛》而迅速走紅,憑著甜美性感的形象接連登上《GQ》、《Maxim》、《ELLE》、《FHM》、《VOGUE》等頂尖時尚雜誌的封面。而模特兒出身的她還被《FHM》評選為“2008年最性感的女人”,但因身形嬌小而被麥可貝要求增重,避免”蜜琪”在《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中看起來有些營養不良。

在《變形金剛》之後,梅根福克絲在喜劇片《如何眾叛親離》中飾演一個性感女明星,還為演員出身的年輕導演托馬斯·戴克的作品《好萊塢之妓》助陣。2009年夏天《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在全球累積高達8.36億美金票房,她更贏得了「2009年美國青少年選擇獎」的最火辣女星獎;同年她在《鴻孕當頭》編劇操刀的驚悚片《辣的要命》中飾演被惡魔附身的性感尤物,隔年則與喬許布洛林合作DC漫畫改編的《疤面鬼煞手》及驚悚片《激情遊戲》。



而原本梅根福克絲在2006年就宣布與2004年相戀的布萊恩奧斯汀格林(《飛越比佛利》、《女模煞》)訂婚,但兩人卻在2009年宣布分手,幾個月後才又復合。2010年布萊恩奧斯汀格林再度向梅根福克絲求婚,之後兩人在夏威夷長島的四季酒店結婚,2012年梅根福克絲即生下第一個兒子,同時被美國《人物》雜誌評選為全球最美女性第16位。

2014年,她將推出麥可貝的電影公司製作的《忍者龜:變種世代》,本片由《怒戰天神》、《世界異戰》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執導,她將在片中飾演女記者April O’Neil,此外由《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好萊塢新生代男星Alan Ritchson扮演拉斐爾,影片於8/8在台上映。

作者:Clair

本期焦點-【v.457】 2014/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