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09/04/03

2009/04/03









《親密》:時做遙遠時近暱

v.213 素人影評 現代人工作時間長,朝九晚五是夫復何求的可貴作息。往往朝九晚九,甚至全天候賣給公司。這時候,最親密的伴侶不是枕邊人,也不是假日相見的情人,而是和你朝夕相處的辦公室同仁。



《嬌嬌女上司》:讓你笑到翻過去的女上司

v.213 素人影評 《嬌嬌女上司》中的「嬌嬌女」露西其實一點也不嬌,她不是從小嬌生慣養的千金大小姐,也不是被父母捧在掌心的明珠。之所以會用「嬌嬌女」作為中文片名,只是因為在明尼蘇達鄉下小鎮居民的眼中,露西頓時成了一位「都市俗」….。





《新宿事件》:畢竟也是誠意之作

v.213 素人影評 《新宿事件》上映的波折重重,而本片亦看得出是誠意之作,也是值得一看。當中無論是描寫華人在異鄉的落泊悲慘故事,折或是黑幫中人的正面交峰,全片拍來也充滿劇力,到了末段的高潮戲更令觀眾喘不過氣來…。













好萊塢最敬業女星-芮妮齊薇格

v.213 大牌檔 《開麥拉驚魂》中小勞勃道尼飾演的澳洲影帝為戲將皮膚染黑,敬業精神十足,在好萊塢打滾多年的芮妮齊薇格,雖然沒有將皮膚染黑這麼極端,但為戲毫不考慮增重,甚至毀容扮醜的精神,絕對是好萊塢最能演、最敬業的女星代表!





3D電影「立體劇照」搶先看

v.213 Cover Stor 3D電影來勢洶洶,繼《第十四道門》年初在全美打出響亮票房和口碑,夢工廠的《怪獸大戰外星人》也即將在全美公映,看劇照恐怕很難體會3D的魅力,立體劇照加上自製3D眼鏡,效果肯定是大打折扣,就做為進場觀賞前的小樂趣吧!



2009年必看3D電影片單

v.213 Cover Stor 《怪獸大戰外星人》裡逗趣的怪獸們,相必早已勾的你心癢,就讓我們看看接下來還有什麼3D電影,檔期上又有什麼樣的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