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萊絲里曼恩:搞笑風格鮮明的喜劇熟女天后

2018/04/25 大牌檔 萊絲里曼恩有著鮮明的搞笑風格,將優雅氣質和奔放性格揉合得恰到好處、令人難忘。想在輕鬆歡笑的氛圍中對人生正經大小事有所體悟和感受的觀眾,除了可以追回這位好萊塢喜劇天后的舊作,新作《圍雞總動員》也現正熱映中!









塞斯羅根

2014/05/08 大牌檔 加拿大著名喜劇演員塞斯羅根繼2013年《大明星世界末日》之後,將再度推出限制級喜劇《惡鄰纏身》,在片中與蘿絲拜恩飾演一對夫妻,聯手對抗柴克艾弗隆這個難搞的惡鄰居。

















《好孕臨門》不實廣告

2007/09/29 素人影評 《好孕臨門》的廣告宣傳強調這是《40處男》導演Judd Apatow的最新力作。事實上,若不是你上網看過資料並比對再三,這段話肯定會被當成不實廣告。雖然導演與編劇皆相同,《40處男》與《好孕臨門》確有著天與地間的差別。相較於前者的輕鬆美國男性式直接幽默,後者顯得苦澀許多。



《好孕臨門》探討家庭觀念的「有性生殖」喜劇

2007/09/29 素人影評 讓女孩子懷孕了,總是要負責,但《好孕臨門》中的凱瑟琳海格要面對的,是一個沒正常工作,沒固定收入,認識非常淺,朋友很奇怪,喜歡抽大麻,一點也不可靠的男人。難到就因為一個錯誤,從此要和他生活在一起?所以凱瑟琳海格當然也掙扎過是否自己設法把孩子帶大就好。





性喜劇點點名

2007/09/08 本週強片 班史提勒打手槍後製作出來的「豆漿」竟然被卡麥蓉狄亞拿去當髮雕,這段情節不知當年笑昏多少人,卡姊的「Q毛」造型還成為當時備受討論的流行髮型。



《好孕臨門》花絮報導

2007/09/08 本週強片 片中最驚人的「生孩子」戲份,因為還拍出小孩頭從女主角產道冒出來,這場戲被青少年公認驚嚇感十足,不少女性觀眾看了這畫面後紛紛表示「我絕對不會亂搞男女關係了」或「我一定會做好防護措施」!





好孕臨門

2007/06/09 個體戶影評 《好孕臨門》充滿了令人狂笑的片段。我數不清有多少次,觀眾因為笑話實在太經典而忘情鼓掌。Judd Apatow是這部電影的導演兼編劇。他的笑話,低級淫穢但不惹人厭,而且還能在瘋狂惡搞之餘,添加溫馨但不矯情的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