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0/01/21

2010/01/21



《白色緞帶》:人性可畏

v.255 素人影評 世界上最可怕的,或許已經不是那些常常出現在社會新聞頭版心狠手辣的罪犯,而是躲在角落暗處,日日夜夜看著你我一舉一動的隱藏客,冷不防傷人一箭。更恐怖的,是還帶著偽裝的面具,假面仁慈地讓人無從察覺。



《鬼亂5》:置入點的巧妙

v.255 素人影評 《鬼亂5》每段都跟「車子」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可見在策劃時候,就應該以這個為出發點,再讓五個導演自由發揮創意,這點就抓的非常好,不是說每個人都炮製如此漂亮,但他們聰明去緊扣電影主題。能夠用的好,觀眾看的爽其實就已經足夠。









《鼠來寶2》:鼠來寶PK鼠美眉

v.255 素人影評 故事的主要角色艾文,在結交了新的朋友後,竟然過河拆橋,冷落了「三位一體」的好朋友賽門和喜多,讓朋友十分吃味。不僅如此,他為了參加美式足球賽,竟忘了晚上與鼠美眉PK的音樂比賽,導致棄權…。















2010 BAFTA(英國奧斯卡)提名名單

v.255 Cover Stor 奧斯卡的重要指標之一、素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視學院獎(BAFTA)今日公布提名名單,大熱門《阿凡達》與《危機倒數》等片都在名單之列,詳細名單請見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