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11/08

2016/11/08

《腸腸搞轟趴》食物性愛派對

v.575 達人影評 《腸腸搞轟趴》是一部充滿情色、惡搞、胡鬧的動畫,專屬於大人,兒童千萬不能觀賞,相當具有次文化風格,能夠出現尺度這麼誇張的成人動畫相當罕見,喜歡這類怪怪風格的作品,或者是賽斯羅根主演的喜劇,你將會喜愛這部動畫。



《魔髮精靈》髮比人嬌

v.575 達人影評 正當你以為這是一個有如《藍色小精靈》那樣賣弄懷舊情感的動畫電影時,《魔髮精靈》卻刻意反了過來,這是一個完全的原創故事,他們背後卻都有各自的故事,讓他們成為這樣的人,像《史瑞克》或是《料理鼠王》,站在對立面的敵人,終於有浪漫和解的一天。





《一念無明》恨意的力量

v.575 達人影評 「無明」是指看不到真實,指眼界被蒙蔽。父親因為家庭失和,而選擇遠赴外地工作,眼不見為淨;母親因為病痛纏身,說服自己一切都是兒子的錯,營造自己心中的幻想來逃避苦痛,而這些判斷終於都導致了「無明」,每個人都在「愛」的禁錮下,感受無處宣洩的恨。



《終極追殺令》這個殺手不太冷

v.575 達人影評 《終極追殺令》除了動作場面具有可看性外,里昂與瑪蒂達的感情關係也值得細細品味,你很難去界定兩人間瀰漫著的,究竟是男人與女人間的愛情,還是父親對女兒的慈愛、關愛,甚至是徒弟對收留自己的師傅所興起的敬畏之心?



小津安二郎《麥秋》那樣簡單又那樣豐富的電影

v.575 達人影評 《麥秋》描繪的是待嫁女兒,從適婚到尋找合適的人選,到她終於決定要嫁給二哥的好朋友(結過婚育有一女)引發家人的反對、憂慮到出嫁。被譽為昭和女神的原節子,有映畫「四大女優」之譽,透過「紀子三部曲」,可以看到原節子傑出且豐富生動的演出。



鄭有美:人美又會演的忠武路女星

v.575 大牌檔 2016年以《屍速列車》被封為「最美/強孕婦」的鄭有美,是出道不久便進入「忠武路演員」行列的演技派玉女。和愛情片導演洪尚秀四度合作,拿下多座獎項,也以《熔爐》角逐青龍獎影后的寶座,愛耍寶又自然的性格則是她廣獲粉絲喜愛的迷人特質,本文將以五個主題帶大家一睹她的佳作與魅力!



4個問題測出你多了解漫威最迷你英雄—保羅路德

v.575 大牌檔 相信不少人是因為《蟻人》而知道這位漫威最迷你英雄保羅路德是何方神聖,他曾以《獨領風騷》成為少女殺手,之後踏上長達十多年的喜劇之路,2016年更將推出恐怖搞笑動畫片《腸腸搞轟趴》。本文透過4個問題帶您一同認識保羅路德!





《顯影的女人》永存不朽的身影

v.575 達人影評 巴黎郊區老房子的男主人史蒂芬,沉迷於古老的「銀版攝影」,必需維持60~120分鐘不等的時間姿勢不能更動,除了妻子丹尼絲和女兒瑪麗外,沒有任何一名模特兒願意擔任這個工作。黑澤清導演一貫地融合驚悚氛圍、穿透人性,同時又帶著對愛情執迷不悔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