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本週強片


《好孕臨門》花絮報導

v.133 本週強片 片中最驚人的「生孩子」戲份,因為還拍出小孩頭從女主角產道冒出來,這場戲被青少年公認驚嚇感十足,不少女性觀眾看了這畫面後紛紛表示「我絕對不會亂搞男女關係了」或「我一定會做好防護措施」!



性喜劇點點名

v.133 本週強片 班史提勒打手槍後製作出來的「豆漿」竟然被卡麥蓉狄亞拿去當髮雕,這段情節不知當年笑昏多少人,卡姊的「Q毛」造型還成為當時備受討論的流行髮型。



宅男行不行?賽斯羅根真「型」

v.133 本週強片 賽斯羅根滿臉鬍鬚,體型微胖,加上捲毛頭,這樣的外型真難說服我他竟然接演《好孕臨門》男主角。不過,還好這角色本來就是以宅男為出發點,他微胖的體型反倒增加了不少說服力。









《腥紅山莊》─ 相愛相殺,血流成河

新片快訊 「腥紅」不僅僅只是顏色,更代表血泊和愛的破碎,從鬼魂迴盪房子無法離開死亡之地之謎,一個愛情故事的延伸到探討精神上的問題,雖然題材故事上還是略為多見,不過Guillermo del Toro透過技術上的彌補還是有小小挽救,頭尾呼應的配置和小說包裝上還是有巧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