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0/10/28

2010/10/28













觀感大翻盤《亞當等大人》

v.294 素人影評 《亞當等大人》以著五位昔日學校同窗好友的故事為基礎,各自成家立業之後再度相聚……,這樣的腳本架構算是非常普遍,精不精采就取決在演員們的演技。







2010世界電影音樂獎:得主

v.294 藍祖蔚專欄 該誰得獎?誰該得獎?有時候是全憑運氣的,做為一位電影音樂的長期觀察者,對於亞歷山大.戴斯昨晚的勝出,我格外興奮,因為眾多作品中,我就是押他得獎,果然,我猜中了。





不斷自我超越-蜜拉喬娃薇琪

v.294 大牌檔 本週上檔的《色獄心機》,蜜拉喬娃薇琪再度登場,呈現給觀眾不同於《惡靈古堡IV:陰陽界》的一面,密集推出作品的蜜拉,儼已是悠游於各種類型的實力派女星。





張導分享-與前輩導演的事

v.294 Cover stor 甫推出新片《當愛來的時候》的張作驥導演,在80年代投身電影行業初期,曾擔任侯孝賢、徐克、虞戡平……等知名導演的副導、助導工作,在這次專訪當中,張導亦侃侃而談,與這些導演共事的經驗。



張作驥導演暢談電影拍攝

v.294 Cover stor 本週上映的《當愛來的時候》,甫獲本屆金馬獎十四項提名,創下國片入圍紀錄,本期e週報特別專訪張作驥導演,邀請他分享創作理念及拍片甘苦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