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一入圍就稱帝!伸縮自如的性感男神馬修麥康納

2019/01/24 大牌檔 這週馬修麥康納將和安海瑟薇再續情緣帶來有著神秘色彩的《驚濤佈局》,除了不吝於展現好身材,也讓觀眾在解謎過程中享受奧斯卡影帝細膩的情緒張力。本文為大家整理這位愛情喜劇片男神的人生哲學,以及他必看的演技大爆發之作、感人的父子情單元。



從阿飛始祖到管家阿福!英國紳士影帝米高肯恩

2019/01/04 大牌檔 成長於戰亂時代,造就米高肯恩及時行樂的價值觀,連取藝名也隨性!他不只金獎生涯很精采,70歲成為克里斯多福諾蘭的御用演員,80歲還能偷拐搶騙,交出匪徒年齡總合超過500歲的《盜王之王》!和裘德洛的奇妙緣分、龐德與妻子眼中的他,本文也將為您揭曉。







麥特戴蒙的第一次與不只一次的輝煌紀錄

2018/01/24 大牌檔 以《心靈捕手》擒獲奧斯卡小金人的那刻起,就預告著他的演藝人生將持續發光發熱。從走紅前各種第一部電影、將失敗轉為盔甲後「不只一次」的演藝紀錄,到這週即將上映的《縮小人生》。沒有大起大落,只有穩定經營,他是闖蕩影壇30年的馬鈴薯影帝麥特戴蒙!



藝術商業雙冠王:克里斯多福諾蘭的真實與執念

2017/07/19 大牌檔 克里斯多福諾蘭是能將非線性敘事玩到極致,又有票房保證的的藝術、商業雙冠王導演。秉持「真實」理念,而從《黑暗騎士》開始以IMAX攝影技術捕捉大場景的震撼,角色們的執念也從過去的悲劇根源轉為近年的正向力量。真實體驗處在戰地的《敦克爾克大行動》將帶出面對絕境絕不放棄的敦克爾克精神。



安海瑟薇:五部片看盡星途,兩大路線不錯過

2017/04/17 大牌檔 安海瑟薇已是知名的一線女演員,曾為大眾女神的她卻因獲獎感言的表現一夕之間負評加身。蜂擁而至的負評令人窒息,2016年她帶著《柯羅索巨獸》的魯蛇女主角一同突破窘境,蛻變成全新的自己。本文將一覽使安海瑟薇星途起伏的五部片,以及她不容錯過的兩大路線。



正反兩派霸氣十足的狠角色—潔西卡雀絲坦

2017/03/02 大牌檔 潔西卡雀絲坦時常扮演強悍的角色,而且她的狠角色相當多元。從當上金球獎影后的《00:30凌晨密令》CIA情報員、《腥紅山莊》內心幽暗的姊姊,到《星際效應》拯救人類的科學家,正反兩派都霸氣十足。於政治圈呼風喚雨的《攻敵必救》也將於本週上映!



凱西艾佛列克:三敲四踹,一舉成影帝

2017/01/24 大牌檔 何謂「三敲四踹」?參演《心靈捕手》、《瞞天過海》、以《刺殺傑西》角逐奧斯卡,看似有望成名卻始終無望的機會不在家。何謂「一鳴驚人」?沉浮到過了不惑之年,以《海邊的曼徹斯特》一舉成影帝、獎拿到手軟。不再是誰的誰,他就是凱西艾佛列克。









《蟻人》螞蟻版星際效應

2015/07/24 達人影評 漫威宇宙第12部作品《蟻人》,劇情沒有太多新意,有點諾蘭導演的《星際效應》碰撞《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的綜合體,劇情小格局,大約是跟本片的真正主角「螞蟻/蟻人」做出呼應吧。































《星際效應》年度十佳的野心鉅作

2014/12/04 達人影評 本片是由,《蝙蝠俠前傳三部曲》、《全面啟動》、《記憶拼圖》的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最新科幻大片。本片有著宏偉的企圖與巨大的野心,試圖用目前所知的各種宇宙學的知識來為人類拼湊出一個展新的宇宙觀。





電影裡的科學/心靈雙面性

2014/12/04 CoverStory 科學的探索與科技的進展,一直是電影裡迷人的主題,因為在一點一滴克服「未知」的同時,人類又不斷把想像力投注到更大的疑問和好奇上。在這過程中,不論是那做夢的人,或夢境的模樣,都充滿戲劇性的魅力。



《星際效應》回到我身邊

2014/11/13 達人影評 未來世界,氣候變得嚴峻,地球資源越來越枯竭,沙塵暴越來越嚴重,糧食越來越短缺,為延續人類命脈,庫柏接受太空總署召集,拋下他的父親及一對年幼兒女,領著一支探險隊遠征太空,找尋可供人類生存的新星.....。





《星際效應》看不懂,但是耐人尋味

2014/11/13 達人影評 克里斯多夫諾蘭這個導演真的是個奇葩,史上第一個可以把蝙蝠俠拍成史詩片的就是他,更不用說是描述夢境世界的超級神作《全面啟動》(Inception),讓很多人明明看不太懂,但好像又覺得有那麼一回事,加上超驚人的特效場面,甚至會讓你想要再看一次(雖然再看一次也好像似懂非懂)。





馬修麥康納

2014/02/20 大牌檔 「馬修是我們的第一人選,他跟朗一樣都是德州之子,有著強韌的個性..。」─《藥命俱樂部》導演尚馬克瓦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