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7/19

2017/07/19



《敦克爾克大行動》看片心得:存活對抗戰場

v.611 電影專題 107分鐘的《敦克爾克大行動》中,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用扎實、生死交關的影像告訴螢幕前的觀眾,沒有邱吉爾的身影、沒有希特勒的出現,沒有強權國家對戰爭影響的敘事,沒有了總是令人膩煩的意識形態,戰爭才會顯出它最真實不過的殘酷面。



壞男孩變成大男孩-神偷奶爸3

v.611 達人影評 都怪小小兵太過迷人,導致後來也逐漸喧賓奪主,讓外型不搶眼卻個性可愛的大男孩「格魯」略為失色,這一回的故事格魯有了雙胞胎弟弟德魯,自然拿回主權,我喜歡片中幾位大男孩們遇到生活困難不顧一切鑽進使壞的幼稚遊戲,希望自己再幼稚一次。



你會freestyle嗎?-蜘蛛人:返校日

v.611 達人影評 青春是恐懼匯聚而成的,正當彼得帕克在暑假期間結束那一場大戰,能與眾家英雄並駕齊驅對決,卻一夕之間回歸平凡學生生活,最大的敵人變成課業成績與人際關係,隨之而來的是悵然若失,青春是一種Freestyle,但也要經過千錘百鍊。



藝術商業雙冠王:克里斯多福諾蘭的真實與執念

v.611 大牌檔 克里斯多福諾蘭是能將非線性敘事玩到極致,又有票房保證的的藝術、商業雙冠王導演。秉持「真實」理念,而從《黑暗騎士》開始以IMAX攝影技術捕捉大場景的震撼,角色們的執念也從過去的悲劇根源轉為近年的正向力量。真實體驗處在戰地的《敦克爾克大行動》將帶出面對絕境絕不放棄的敦克爾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