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金獎突破戲路大盤點

2018/07/25 大牌檔 雖然奧斯卡得主不是他,當起文戲小生也有不少精采作品。雖然時常扮演帥氣英雄,但要扮醜、搞怪也可以。本文除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金獎歷程和突破性演出,也為大家統整他最常演的三種類型,一起跟著《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



甜心影后芮妮齊薇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BJ

2016/09/12 大牌檔 《BJ單身日記》的甜心傻大姐芮妮齊薇格回來了!淡出影壇六年後,2016年終於以《BJ有喜》重返大銀幕,熱愛她的影迷一定相當懷念她這20多年來的從影佳作吧!以下將為大家整理她從「純真年代」、「巔峰時期」到「淡出重生」的經典必看電影與金獎認證作品。



2015賠錢貨的電影

2015/09/10 封面故事 有人賺錢也有人賠錢,許多電影大賣座同樣也有些作品沒有到達預期的理想票房甚至無法回本,那些電影是今年不如預期的暑假電影呢?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3)

2014/07/24 CoverStory 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想加入此名單的男星,查寧塔圖、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伊凡、喬治克隆尼、萊恩葛斯林…等,請再多加把「莖」囉!特別是穿褲子就很大包的《廣告狂人》喬漢姆(Jon Hamm),趕快脫!



《明日邊界》經典題材創新招

2014/06/12 達人影評 我們不得不佩服好萊塢,它就是能把舊梗變新梗、把跳針變節奏,大家都以為阿湯哥主演的電影,其所扮演的角色就該是英雄,但他這次真的有點不同。這一次,阿湯哥不當先天的英雄,而是扮演後天的戰神。



我們在電影中追著夢想前進

2014/06/05 CoverStory 生活猶如大型遊戲關卡,考驗參賽者的智慧和勇氣,有人遇見問題就逃避,逃避或能換取短暫歇息時間,就怕逃避成慣性,一輩子都活在恐懼陰影下;不向「恐懼」低頭,成了勵志電影必備條件..。



佛瑞斯惠特克

2014/04/17 大牌檔 曾在2007年憑《最後的蘇格蘭王》登上奧斯卡影帝寶座的佛瑞斯惠特克是奧斯卡史上第四位黑人影帝,他出道20餘年,曾創辦「和平地球基金會」,身兼國際和平協會的會長和聯合創辦人,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的和平與和解親善大使。



西恩潘

2014/01/02 大牌檔 「尚恩歐康諾代表著對創意的堅持、不妥協,所以他得有這樣的氣息,讓觀眾最後見到華特與他相會時,馬上能感受到。因此,西恩潘是我的第一人選,他的人生就有那樣的味道。」─班史提勒



飛越不可能的戰境:湯姆克魯斯

2013/04/11 CoverStory 湯姆克魯斯將在最新科幻作品《遺落戰境》中,飾演一名遺落在地球上最後的偵察機維修員,他表示自己很喜歡科幻題材的電影,本身擁有飛行執照的他,將駕駛專為本片所設計獨一無二的飛機。









《求愛馬拉松》:浪子回頭金不換

2008/07/24 素人影評 是的,總的來說,這是一部熱血有勁的好青年示範電影,電影講述一個名叫Dennis Doyle(Simon Pegg飾)的儍B,結婚當天因為害怕下半輩子得一肩擔起新娘老婆Libby(Thandie Newton飾),及Libby肚裡小孩一輩子的重責大任而逃婚,5年後,當他終於醒悟,知道Libby是他一生至愛時,卻發現Libby身旁多出了一個準備跟她求婚,並打算帶著母子倆遠走芝加哥的情敵Whit(Han





阿湯哥天生就沒有小金人命

2007/10/27 Cover Stor 阿湯哥一直給人很認真演戲的形象,為了演好角色他會努力揣摩角色,運用所謂的方法派演技(Method Acting),瞭解飾演角色的行為舉止後,徹底內化,用最自然的方式呈現。從過去《捍衛戰士》去學開戰機,《霹靂男兒》學開賽車、《雞尾酒》學調酒等,都證明阿湯哥認真向上的精神可嘉。奈何阿湯哥以往最被詬病的,就是角色詮釋上卻過度刻意,這招竟有反效果。









通往幸福的公路電影

2006/03/18 個體戶影評 就跟另一部精彩的公路電影《愛情,不用尋找》一樣,《窈窕老爸》以低調的幽默面對生命中接踵而來的意外,因為無力反擊所以只好接受,儘管荒謬無奈卻沒有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