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小王子》電影版首刷預售套票9/18開賣

2015/09/17 如果說今年有哪部必看的動畫電影,絕對非《小王子》電影版莫屬!片商特別推出吸睛指數爆表的台灣專屬限定版預售票組合,隨套票加贈首刷超限量電影版紙膠帶!將於9月18日中午12點於博客來正式開賣。



《小王子》電影版法國上映不到五天就破億!

2015/08/07 改編自經典名著的動畫《小王子》電影版,上週末首先於法國上映,不到五天票房便衝破1億台幣!奪下法國當週票房冠軍,國際媒體好評如潮,Indiewire更大讚《小王子》電影版為「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熱門!」





《好家在一起》預告搖擺上線

2014/11/27 本片的配音卡司強大,不但有西洋樂壇天后蕾哈娜和艾美獎影帝吉姆帕森斯,獻出他們為大銀幕動畫配音的第一次,在全美音樂獎以火辣裝扮吸引全場目光的翹臀珍J. Lo也加入配音陣容,還當上了雨傘天后蕾哈娜的媽。



《渦輪方程式》中文版笑翻大小朋友

2013/07/31 夢工廠暑假動畫《渦輪方程式》中文配音版31日正式曝光,試映場不僅笑翻現場大小觀眾朋友,也讓中文配音男主角「鋼鐵情人」嚴爵與喜感女星小甜甜對自己第一次配音成果看得大呼過癮。





小甜甜變聲《渦輪方程式》蝸牛飆風姐

2013/07/17 今年暑假好萊塢動畫市場熱騰騰,即將登場的夢工廠動畫《渦輪方程式》,揭曉中文版第二位配音卡司:喜感十足的女星小甜甜!對於此次變聲「渦輪賽車隊」母蝸牛飆風姐,小甜甜非常自豪。







台灣克里斯潘恩周湯豪《捍衛聯盟》成守護者

2012/10/31 夢工廠動畫3D鉅獻《捍衛聯盟》,英文版配音由帥哥男星克里斯潘恩擔綱,台灣則邀請媲美克里斯潘恩的周湯豪首度獻聲,初次配音的他對自己的表現打上幾近滿分的高分,他更希望成為孩子的守護者,保護他們未來的夢想。



潘瑋柏、侯佩岑二度獻聲《功夫熊貓2》

2011/05/17 夢工廠動畫公司即將帶來一個從麵店店小二,成為功夫大師的熊貓全新的冒險故事《功夫熊貓2》,這次中文版配音明星仍是邀請到第一集的潘瑋柏、侯佩岑和金士傑來再次擔任神龍大俠阿波、悍嬌虎和功夫大師的聲音演出。



《功夫熊貓2》動物保育攝影比賽

2011/05/06 《功夫熊貓2》將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舉辦動物保育攝影比賽,只要民眾投稿,便有機會參加5/26(四)《功夫熊貓2》首映會,歡迎民眾至臺北市立動物園享受五月陽光並抱回大獎!



《麥克邁:超能壞蛋》 藍光/ DVD上市

2011/04/26 充滿奇特創意的《麥克邁:超能壞蛋》在五月上市,推出藍光、DVD讓大朋友小朋友一飽眼福,還有出租好康活動先開跑,於亞藝、百視達及白鹿洞等通路租片就送你『阿華田』營養美味的機智豆一包!













《十月圍城》李宇春訪談

2009/11/18 我倒覺得自己很像《功夫熊貓》裏的阿寶。我一直都覺得《十月圍城》挺像《功夫熊貓》的,你看我們的片子裏有子丹大哥、霆鋒、大巴、柏傑和黎明大哥、我,一共六個保護孫中山的人。





第八十一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2009/01/22 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已於日前(1/22)公布,《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與《貧民百萬富翁》佔去多項入圍名單,梅莉史翠普則以《誘.惑》入圍影后名單,還讓薇拉戴維絲與艾咪亞當斯,風光佔去最佳女配角二個名額。



第6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08/12/12 有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之稱的金球獎入圍名單昨晚熱烘烘出爐,其中以《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請問總統先生》及《人神共憤》(或譯《誘‧惑》)皆獲得5項提名居冠



火影忍者主角鳴人生死存亡話題

2008/11/26 挾著有史以來最火紅忍者漫畫的頭銜,《火影忍者》改編動畫後更是氣勢如虹,趁勢推出多部電影版,而首部以《火影忍者4 ─疾風傳》為背景的電影版則是祭出超衝擊劇情 :「鳴人將死!?」











全民超人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7/07 威爾史密斯在《全民超人》飾演一名具有超能力的超人,但他言行舉止卻都與其他具有類似神奇能力的超人迥然不同。演出陣容還包括了傑森貝特曼以及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



動畫片瓦力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30 皮克斯電影新推出的動畫片《瓦力》,本週末首映以六千兩百五十萬美元的亮麗成績,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安吉莉娜裘莉主演的動作新片《刺客聯盟》,本週末首映則以五千一百一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亞軍。



特務行不行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23 史提夫卡爾、安海瑟薇主演,改編自六十年代美國熱門間諜喜劇電視影集的《特務行不行》,本週末首映以三千九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伊林名模聲援《錄到鬼》

2008/06/20 暑假將至,大片紛紛出爐,6/19《錄到鬼》舉行首映,蔡淑臻、李沛旭、陳志強等七位「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當紅模特兒特別到場觀摩聲援。





功夫熊貓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09 動畫片《功夫熊貓》本週末首映以六千萬美元票房成績,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同樣也在這個週末首映,由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主演的新片《特勤沙龍》,則以四千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亞軍。





中文版熊貓阿波---潘瑋柏勝出!!

2008/04/25 夢工廠電影公司推出暑假動畫片《功夫熊貓》,中文版配音明星邀請到偶像歌手潘瑋柏配音阿波、主播侯佩岑配音悍嬌虎和資深演員金士傑配音功夫大師,一同為今年最夯的熊貓發聲。



《功夫熊貓》暑假搶先登台

2008/04/09 中國熊貓團團和圓圓是否能成功來台的議題,已儼然成為全台北、中、南、東各地動物園競相爭取的焦點,而就在各界還在為這兩隻最夯的熊貓寶貝傷透腦筋的同時,有一隻會武功的《功夫熊貓》已經準備好搶先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