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9/25

2015/09/25







菊池亞希子《海的蓋子》為戲進行剉冰特訓

2015/09/25 菊池亞希子面對角色都十分認真,本次接演《海的蓋子》時知道要演出剉冰店老闆娘,為求上戲後能看起來熟練逼真、不像是新手,特別進行了做剉冰的特訓,讓工作人員都為她的敬業態度拍手叫好。



羅莎蒙《這個夏天的秘密》下戲改演藏鏡人

2015/09/25 《這個夏天的秘密》由「控制」女主角羅莎蒙派克領銜主演,除了跟不受控的小朋友對戲,對羅莎蒙來說更可怕的是在蘇格蘭高地拍攝時遇到的蟲害,更讓她不得在頭上罩上一層紗躲避蟲蟲騷擾,下戲時登時變成「藏鏡人」!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造型超考究

2015/09/25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導演特別找來入圍四次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獎的珍娜派特森親手設計,打造1880年代的經典造型,所有演員的服裝都以手縫完成,光凱莉墨里根一人的服裝就超過20套,甚至還分為三種造型風格。



《菜鳥》莊凱勛 勇於挑戰的菜鳥靈魂!

2015/09/25 北藝大戲劇系科班出身的莊凱勛,目前也被看好能再度入圍今年的金馬獎,從照顧自閉症弟弟的哥哥、同性戀單親爸爸,演到老鳥警探,莊凱勛演的作品大多重視社會議題,苦熬多年終於在今年大放異彩!



《海上情書》首部完整紀錄遠洋討海辛苦電影

2015/09/25 由金馬最佳紀錄片《跳舞時代》導演郭珍弟及新導演柯能源共同執導的新作《海上情書》,是兩位導演耗時六年,台灣首部關注台灣遠洋漁業的紀錄片。22日更特別在高雄前鎮漁港舉辦了台灣首次在船上放映的電影首映會!





插畫家馬克創作《華麗上班族》KUSO預告

2015/09/25 作品以職場小人物心路歷程為主的著名插畫家馬克,也隨著電影熱潮完成了KUSO版本《華麗下班族》的預告,藉著他筆下的上班族馬克諷刺了老闆不給假的心酸,也充份帶出員工常被老闆惡整的心酸。





釜山影展台片入選創紀錄

2015/09/25 釜山國際影展下周即將開幕,今年共有12部台灣電影入選影展映演、2部企劃案入圍亞洲計畫市場及亞洲電影基金,刷新台灣電影在釜山影展的入選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