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功夫熊貓2》動物保育攝影比賽


《功夫熊貓2》將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舉辦動物保育攝影比賽,只要民眾投稿,便有機會參加5/26(四)《功夫熊貓2》首映會,歡迎民眾至臺北市立動物園享受五月陽光並抱回大獎!

為全球影迷帶來曾獲奧斯卡獎提名賣座動畫片《馴龍高手》、第一部奧斯卡獎最佳動畫片《史瑞克》以及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動畫鉅片《史瑞克2》和《功夫熊貓》的夢工廠動畫公司,即將帶來一個從麵店店小二,成為功夫大師的熊貓全新的3D冒險故事,《功夫熊貓2》台灣將於5月27日與美國同步上映。這次《功夫熊貓2》也將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舉辦動物保育攝影比賽,只要民眾投稿,便有機會參加5/26(四)《功夫熊貓2》首映會,攝影比賽優勝者更能獲得HP 20合1事務機一台,歡迎民眾至臺北市立動物園享受五月陽光並抱回大獎!

臺北市立動物園邀請民眾親自到動物園,看看在《功夫熊貓2》中各個勇敢動物角色的本尊,並進一步了解人類能為牠們做些什麼。民眾只要拍下電影中各角色之實際動物照片、或動物園六小福之照片,並寫下如何保育這些可愛的動物們,於5/1(日)~5/15(日)以email方式投稿,便有機會抽中5/26(四)《功夫熊貓2》首映會票券,首映會票券得獎名單將於5/18(三)公佈。投稿作品經初步評選後,也將於5/18(三)~5/31(二)團開放投票,比賽優勝者將獲得HP 20合1事務機乙台!另外,也歡迎民眾於5/14(六)~5/15(日)及5/21(六)~5/22(日)兩週末拜訪臺北市立動物園時,前往貓熊館對面之團園小棧參加「功夫擂台」活動以及多項闖關挑戰賽,還有雲門舞集的老師現場教大家功夫,更能與電影主角阿波一同唱唱跳跳做體操,並和阿波合影留念!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