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潘瑋柏、侯佩岑二度獻聲《功夫熊貓2》


夢工廠動畫公司即將帶來一個從麵店店小二,成為功夫大師的熊貓全新的冒險故事《功夫熊貓2》,這次中文版配音明星仍是邀請到第一集的潘瑋柏、侯佩岑和金士傑來再次擔任神龍大俠阿波、悍嬌虎和功夫大師的聲音演出。

為全球影迷帶來曾獲奧斯卡獎提名賣座動畫片《馴龍高手》、第一部奧斯卡獎最佳動畫片《史瑞克》以及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動畫鉅片《史瑞克2》和《功夫熊貓》的夢工廠動畫公司,即將帶來一個從麵店店小二,成為功夫大師的熊貓全新的冒險故事《功夫熊貓2》。這次中文版配音明星仍是邀請到第一集的潘瑋柏、侯佩岑和金士傑來再次擔任神龍大俠阿波、悍嬌虎和功夫大師的聲音演出。台灣將於5月27日與美國3D同步上映。

潘瑋柏慶幸自己不是撿來的 和父親互動就像兄弟一般

潘瑋柏談到在剛進錄音室開始配音的時候一度想放棄,因為英文版傑克布萊克的阿波聲音變化太多,但自己風格掌握住進入狀況後,配音成果令人相當滿意;這一集阿波將會知道他的身世,潘瑋柏很慶幸自己不是撿來的,跟父親的互動像兄弟般一樣好,但是如果現在才知道他不是我親生父親的話,我想我還是會愛我爸爸,因為畢竟他養育我長大,教導我家庭觀和價值觀,不論如何都應該感謝他對我的付出。此外,阿波在片中會有一個大絕招那就是「平心靜氣」,潘瑋柏表示自己個性比較急,真的很難做到「平心靜氣」,火氣來得快去得也快,會用各種武打動作和捶打枕頭來發洩,但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平淡面對事情,沒有事情是不能解決的,所以阿波這項絕招是值得好好深思和學習。

侯佩岑用微笑來保護自己 會卸下心防和死黨傾訴分享不愉快

侯佩岑談到在這一集,觀眾會明顯感受到悍嬌虎個性上的轉變,悍嬌虎對阿波會展現出她內心溫柔和體貼的一面,但是在聲音表現上還是一樣要壓低裝酷,和甜美人妻的形象有點不一樣。愛笑的侯佩岑表示,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保護色,就像她會用微笑來當她的保護色,但是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她就會約死黨出來聊天,並放下所有卸下心防,哭一哭,讓情緒得到釋放,跟好友傾訴和分享一切,最後讓自己心情回歸零重新開始。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