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7/27

2015/07/27

《我的少女時代》首場千人試映大成功!

2015/07/27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27日搶先舉行首場千人試片,西門大國賓人潮綿延超過上百公尺,華聯國際特製復古學生證造成話題,臉書一片學生證風潮,導演陳玉珊攜手監製葉如芬以及演員們一同出席首場試片映後。



《青田街一號》愛情款海報發布

2015/07/27 《青田街一號》公開愛情款的兩款海報,隋棠和張孝全呈現火辣霸氣的愛情感,就像片中兩人老闆娘與殺手寵物的曖昧關係;張孝全與萬茜的則是有另一種萌戀感。



《震撼擂台》美國上映「肌」出高票房

2015/07/27 由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所主演的最新電影《震撼擂台》上週於美國上映,首三日即開出了近1千7百萬美元票房的好成績,成為傑克葛倫霍演藝生涯至今,獨挑大梁主演電影的最高開票紀錄。







《謀殺入門課》小鮮肉風靡台灣熟女觀眾

2015/07/27 奧斯卡提名最佳女主角薇拉戴維斯主演的法律懸疑劇《謀殺入門課》,於AXN頻道首播當日開出亮眼收視率,尤其在35-49歲熟女觀眾群的收視率更狂飆至0.75,「小鮮肉」新銳黑人演員阿爾弗雷德伊諾奇功不可沒。





《踏血尋梅》首次得富川影展最佳影片的港影

2015/07/27 香港電影《踏血尋梅》不僅在今年台北電影節獲得台灣觀眾爆棚口碑,更在韓國富川奇幻影展中拿下三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以及男主角的特別表揚獎,可說是歷年來香港電影在富川影展上最佳的成績。



《刺客聶隱娘》金馬大師講堂四分鐘完售

2015/07/27 由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於25日開始販售由金馬影展特別企劃的《刺客聶隱娘X侯孝賢大師講堂》票券,開賣僅短短四分鐘,現場900個座位便搶購一空!秒殺的速度也讓許多影迷、侯粉措手不及!



《紳士密令》打造史上超有型特務搭檔

2015/07/27 蓋瑞奇推出新作《紳士密令》,將背景拉回冷戰時期,描述俄國與美國特務攜手合作的艱難任務。亨利卡維爾以及艾米漢默共同演出,更找來了女星艾莉西亞薇坎特穿上復古的摩登造型,與兩位型男特務一起出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