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郭采潔、陳漢典共同出席《馴龍高手》首映會


由《史瑞克》及《功夫熊貓》的夢工廠動畫原製作班底傾力打造的全新冒險動畫鉅片《馴龍高手》將於本週五(3/26)全台上映。本片的中文配音版本由郭采潔與陳漢典共同為男女主角獻聲

由《史瑞克》及《功夫熊貓》的夢工廠動畫原製作班底傾力打造的全新冒險動畫鉅片《馴龍高手》將於本週五(3/26)全台上映。本片的中文配音版本由郭采潔與陳漢典共同為男女主角獻聲,昨天(3/23)連袂出席台北首映會,共同為這部溫馨感人的3D動畫片造勢。

劇中男主角小嗝嗝則由陳漢典配音,他表示戲中維京人與巨龍所培養出的深厚感情最令他感動,因為現實生活中的他也養了一隻吉娃娃,更能體會小嗝嗝愛護巨龍的心境。郭采潔對此次配音表示相當興奮,她說因為聲音太溫柔了,在替劇中女主角亞絲翠配音的時候一直被要求要裝Man一點,不過她覺得自己的個性跟亞絲翠很像,都是勇敢主動的女孩子。而這部片不僅是她第一部配音的電影,更是她第一次看3D電影。

馴龍高手》是敘述在充滿維京人和巨龍的世界裡,有個住在博克島的維京少年$quot;小嗝嗝$quot;,必須通過馴龍測驗,才能正式成為族裡的一份子,向族人和他爸爸證明他存在的價值。但是,當小嗝嗝遇見一隻受傷的龍,並且和這隻龍成為朋友之後,小嗝嗝的世界將從此徹底改變 。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