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大銀幕再度耍賤


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近幾年來所參與演出的電影,都在全球都創下不錯的票房成績,2010年唯一的電影作品《格列佛遊記》,也是他個人首部3D電影巨獻。

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近幾年來所參與演出的電影,都在全球都創下不錯的票房成績,無論是《功夫熊貓》裡阿波的配音,或是在《金剛》《搖滾教室》《開麥拉驚魂》裡,都令影迷印象深刻,到了今年,他要推出這部驚天動地的電影,不但是他2010年唯一的電影作品外,也是他個人首部3D電影巨獻《格列佛遊記》! 是知名英國小說作家的幻想遊記所改編,邀來了《怪獸大戰外星人》《鯊魚黑幫》的導演羅勃賴特曼執導親自打造這奇異世界的歡笑王國,布萊克搖身一變為誤闖“小人國”的大巨人,並把這個世外桃源之地鬧得天翻地覆,還和紅色的鋼鐵人展開了對決,不過,卻被K的半死,令觀眾笑到飆淚,是2010年底跨2011年元旦的唯一爆笑首選電影!

在這次《格列佛遊記》中,除了由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領銜主演之外,另外還請來了在《穿著Prada的惡魔》裡表現搶眼的愛蜜莉布朗飾演小人國公主,以及《忘掉負心女》《神偷奶爸》裡的傑森席格、《2012》亞曼達彼特等共同演出,特別的是,布萊克自己還親自擔任電影監製,即使沒有他的戲份時,仍天天到片場和所有演員對詞預演,因為過程太過有趣,也使得片場成日笑場連連,許多意想不到的笑點還由此而生,為電影增添了更多超乎想像的精采爆笑元素,透過鮮豔生動的立體畫面呈現,感覺所有的演員就處在觀眾的四周圍製造這些歡樂,簡直就是身歷其境般的過癮!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