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8/10/31

2008/10/31





張震首度進入校園 面對學子展現親和力

2008/10/31 剛在日本做完《赤壁》宣傳的張震,回到台灣之後,不忘自己所參與演出的台灣電影,立即投入《停車》的電影宣傳活動,更首度進入校園,與本片導演鍾孟宏與同片演員曾珮瑜一起到台中靜宜大學進行校園宣傳活動。



可愛喬巴主演,航海王動畫電影感動出擊!

2008/10/31 今年台灣動畫電影界最受期待的熱門動畫,航海王最新第九部電影作品,《航海王喬巴身世之謎: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即將於11月14日在台灣地區盛大上映,本次同樣由”日本東映動畫”與”蜜蜂工房”聯手發行。



羅志祥陪視障朋友看《盲流感》

2008/10/31 龍祥電影與愛盲基金會邀請今年愛盲的代言人小豬-羅志祥與三十名視障者一同前往電影院,欣賞描述失明恐懼的新片《盲流感》,此慈善首映選在具有無障礙空間設備的in89豪華數位影院舉行。





台片正夯 史亞平帶領國片列車開入校園

2008/10/31 由新聞局主辦的【國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10月30日舉行開跑記者會,適逢金馬影展宣布華語片入圍名單,因《海角七號》而成為全台最家喻戶曉的機車行老闆娘-佩甄,也擔任本次記者會主持人



凱特布蘭琪變性演出搶走全球影展大獎

2008/10/31 當以《遠離天堂》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導演陶德海恩斯,宣布將開拍以美國樂壇教父巴布狄倫一生經歷為劇情主軸的電影《搖滾啟示錄》,無論是好萊塢業界還是全球影迷都完全沒預料到凱特布蘭琪會是詮釋狄倫的人選之一



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

2008/10/31 第45屆金馬獎華語影片競賽入圍名單揭曉,由陳可辛執導的電影《投名狀》入圍12項大獎是最大贏家,《海角七號》緊追在後,果然不負眾望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等9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