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麥克邁:超能壞蛋》藍色英雄火速翻紅


兩個外太空寶寶,其中一個像經典的故事一樣,被送到有一對善良夫妻的家庭,另一個則被送到有一群邪惡罪犯的監獄,他們都擁有實力相當的超能力,但是長大後的命運卻大不同。

從11月5日開始,超級英雄電影將永遠改變!因為有兩個外太空寶寶,其中一個像經典的故事一樣,被送到有一對善良夫妻的家庭,另一個則被送到有一群邪惡罪犯的監獄,他們都擁有實力相當的超能力,但是長大後的命運卻大不同。這就是這兩個外太空寶寶長大後成為死對頭的故事:麥克邁成為邪惡天才,城市超人則是維持正義、拯救市民的迷人超級英雄。超級壞蛋在超級英雄電影裡通常都沒機會當主角,但是全新的3D動畫喜劇片《麥克邁:超能壞蛋》卻巔覆了超級英雄電影的傳統,讓邪惡天才麥克邁成為全片主角,美國上周末11月5日上映隨即以四千六百多萬美元的好成績勇奪冠軍,台灣將於11月26、27、28日三天口碑場搶先上映,並於12月3日隆重豋場。

城市超人的背景和麥克邁差不多,他也是被父母從即將毀滅的星球送到地球,只不過麥克邁是被送到監獄,城市超人則是被送到一個舒適的中上階級家庭。為了讓麥克邁成為一個討人喜歡的壞蛋,製作團隊特地請來喜劇天才威爾法洛替這角色配音,威爾法洛說:「麥克邁很努力想當一個強悍的邪惡壞蛋,他也想讓大家害怕,但是卻沒有人怕他,也許是因為他全身是藍色的關係吧,藍色不是會讓人害怕的顏色。」導演湯姆麥葛瑞斯說:「城市超人從小就長得很帥,而且擁有該有的超能力,他的生活一直都很順利,麥克邁的生活卻困難重重。」美術指導大衛詹姆斯說:「城市超人就像高中的風雲人物,不但是美式足球隊隊長,也是學生會會長。每個人都應該喜歡他。」這個又帥又討人喜歡的英雄則由影壇大帥哥布萊德彼特替他配音。

曾經帶來《史瑞克》系列電影、《馬達加斯加》、《功夫熊貓》以及《馴龍高手》的夢工廠動畫又帶來一部全新3D電腦動畫鉅片《麥克邁:超能壞蛋》,巔覆正義對抗邪惡,或是邪惡對抗正義的傳統。片中的主人翁超會當大壞蛋,不過搞不好他也可以當大好人。本片主要配音演員除了威爾法洛和布萊德彼特以外,還有替女記者羅珊配音的蒂娜費(《約會喔麥尬》);替和羅珊合作的攝影記者哈爾,後來變成全新超級英雄泰特配音的喬納希爾(《馴龍高手》);以及替麥克邁身邊的助手“迷你翁”配音的大衛克羅素(《功夫熊貓》)。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