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從阿飛始祖到管家阿福!英國紳士影帝米高肯恩

2019/01/04 大牌檔 成長於戰亂時代,造就米高肯恩及時行樂的價值觀,連取藝名也隨性!他不只金獎生涯很精采,70歲成為克里斯多福諾蘭的御用演員,80歲還能偷拐搶騙,交出匪徒年齡總合超過500歲的《盜王之王》!和裘德洛的奇妙緣分、龐德與妻子眼中的他,本文也將為您揭曉。







壞壞惹人愛!2017反派女星大集合

2017/10/05 大牌檔 在女力崛起的時代,正派女英雄固然討人喜歡,也無法否認不走正規路線的女反派只要夠立體、吸睛,一樣能壞進心坎裡。除了《銀翼殺手2049》的冷酷秘書希薇亞荷克絲,2017年還有哪些難忘的反派女星?是神是人,還是人們內心光明面的敵人?本文為您揭曉。



就要和人不一樣!舞/武力非凡的蘇菲亞波提拉

2017/06/07 大牌檔 蘇菲亞波提拉以《金牌特務》的刀腿女一角讓人過目不忘,但能散發獨特氣質的俐落身手不是沒原因的。有著深厚舞蹈底子的蘇菲亞,登上大銀幕前就從知名品牌Nike一路征服到樂壇天王天后的心,這週她還要用《神鬼傳奇》將木乃伊魔力深深烙印在觀眾心中!



最煞氣的鮮明搞笑巨星—山繆傑克森

2017/03/06 大牌檔 山繆傑克森擁有鮮明又強烈的性格,就算不是正派的主角,也一定是吸睛指數直逼主角的非常綠葉。他和昆丁塔倫提諾合作不少經典電影,當漫威英雄電影幾乎不能沒有他的神盾局局長,是史上最高票房明星,也以經典口頭禪連連在電影中創下個人紀錄。這就來一睹最煞氣的山繆傑克森鮮明的演員風采!



藍祖蔚評《飛躍奇蹟》:凡夫俗子夢

2016/04/22 藍祖蔚專欄 是的,艾迪的英雄路與他人不同,越俗,就越卑微,「卑微」讓他的夢想變得更遙遠,卻也更巨大。《飛躍奇蹟》示範的是如何用一個最俗的文體來歌詠一個不屈不撓的靈魂。俗,更接近他的平凡;俗,亦才更能彰顯他奮鬥的不凡。



泰隆艾格頓:金牌小鮮肉的鷹式奇蹟

2016/04/06 大牌檔 以《金牌特務》竄紅、《飛躍奇蹟》有所突破的泰隆艾格頓,是影壇上備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曾獲選《GQ》雜誌最佳西裝穿搭英國男人50強之一,還入圍英國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未來將回歸影迷引頸期盼的《金牌特務2》,也會先在《歡樂好聲音》中一展歌喉。





型男殺很大,特務電影正夯

2015/08/13 封面故事 過去經典款的《007情報員》系列詹姆斯龐德,到《神鬼認證》系列傑森包恩、《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伊森韓特,這幾位都是大家熟悉的影壇狠角色,而今年多部特務電影的推出,更是看人見識到這些型男特務的魅力及票房號召力。



《紳士密令》特務哪有這麼帥

2015/08/13 封面故事 導演蓋瑞奇本片保持一貫的靈巧敘事及極具個人風格的剪輯,幽默、優雅、浪漫和動作等多元素穿插得宜,混搭出一部精采有趣的諜報佳作。可要知道,當你有著許多上等食材,未必有辦法端出一道佳餚,畢竟廚師刀工也好、駕馭火候的功力也罷,都會大大影響整部作品的成敗。









《瘋狂麥斯:憤怒道》搶錢、搶糧、搶女人

2015/06/18 達人影評 故事延續著西方經典敘事的傳統:英雄第一需要正名,第二需要回家。片中我們看到麥斯這個英雄的名字只在一開始跟最後才出現,中間一大段我幾乎忘記了主角叫做麥斯,直到最後他完成了自我救贖的動作,才再次說出了自己的名字,這是我說的正名。另一位英雄芙莉歐莎則延續著所有英雄的動作:回家,只是一開始是返回幼年的綠洲之家,後來是返回另一個實際的生活之家,而這個動作則一併完成了她的自我救贖。



《麻辣賤諜》做自己卡重要

2015/06/11 達人影評 《麻辣賤諜》最打動我的部分是導演用愛情片的方式詮釋情報員故事…不只是把情報類型影片裡的男性角色換成女性演出這樣簡單的顛覆,它其實是一部「女孩做自己卡重要」的勵志成長電影啊!



《麻辣賤諜》蘇珊大姊的追趕跑跳碰

2015/05/28 達人影評 梅莉莎在這次戲裡將大玩變裝秀,時而是古怪的貓夫人,時而又是兇悍無比的貼身保鑣,打破間諜電影的制式模式:女生就該是美豔反派!就看梅莉莎飾演的蘇莎大嬸,如何闖遍歐洲,為愛復仇順便拯救世界!



《麻辣賤諜》女力當道,捨她其誰?

2015/05/28 達人影評 同樣以特務劇情為主《金牌特務》,就讓我想要稍微拿來做比較,兩者爽度對我而言差不多,單看你用什麼什麼角度去看。最值得讚賞的部分是,《麻》片將主角設定為女性,這不僅是代表女性也能成為獨當一面的特務,並且私毫不輸給任何男性。







《全面逃殺》逃避終究無法解決任何事情的

2015/03/27 達人影評 本片由西恩潘和《即刻救援》首集導演皮耶莫瑞爾合作,其他卡司還有哈維爾巴登、潔絲敏婷卡、雷溫斯頓以及伊卓瑞斯艾巴,話說回來,西恩潘為了本片還特地鍛鍊一身結實肌肉,敬業態度叫人十分敬佩,也不禁讓身為年輕人的雞排我汗顏,是該好好認真把肌肉練回來,否則這樣下去比這些螢幕帥大叔還像大叔,那可就真的不太妙。



青少年保家衛國電影

2015/03/19 CoverStory 各式各樣,小從對抗殺人狂、大致邪惡科學家、外星怪物目不暇給,為您推薦幾部這類以青少年為主角的冒險動作、恐怖電影多元類型作品。











《金牌特務》一切都是自己選的

2015/02/24 達人影評 《金牌特務》果然沒讓我失望,太好看啦!馬修范恩依然保持不敗,也由衷佩服他可以將一部青少年諜報電影拍得如此有質感,娛樂性沒話說的讚,全片129分鐘沒啥冷場,步調緊湊,明快不拖戲,精彩炫麗的動作場面更是熱鬧非凡



《金牌特務》曼陀珠加可樂的噴發爽感

2015/02/24 達人影評 《金牌特務》的製作概念分析,在構圖方面的設計,仍然可以感受到《X戰警:第一戰》的復古風格,除此之外,由於本片大量的使用華麗的色彩,導演在正片開始前,也精心為觀眾導入視力測驗的設計,讓觀眾更能夠適應整部片的色彩美學







《金牌特務》就像窈窕淑女

2015/02/24 達人影評 《金牌特務》用了不少老梗,卻也用上許多容易讓觀眾自以為的新設定,當然,最大爽快在於柯林佛斯展現特務功力痛扁他人的時刻,無論是一開始的小酒吧、抑或故事中段的教堂



《金牌特務》麻雀變鳳凰

2015/02/24 達人影評 《金牌特務》在跟以男性為主的經典間諜電影致敬。 因此老牌特務哈利哈特傳授/帶領街頭混混伊格西成為紳士特務的情節,既是如父如子如師如徒的關係呈現,亦像是導演Matthew Vaughn在跟影壇前輩喊話:我受您們的作品影響,接下來換我將您們的精神發揚光大。





春節賀歲檔電影,今年過年就看這些!

2015/02/05 CoverStory 依照往昔,各家片商又將在今年的農曆春節帶來熱門非凡的賀歲檔電影,準備好讓這些電影攻佔你的荷包了嗎?無論是哪一類型電影,都會讓你在各個心靈層面都無比滿足,無論是娛樂大片或是溫馨喜劇,絕對都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