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我的少女時代破紀錄!票房冠軍擊敗好萊塢

2015/08/14 《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前話題氣勢席捲全台,搶先口碑場雖遇強颱仍全台強勢賣破500萬,8/13全台上映,票房氣勢銳不可擋,全台票房累積1500萬,更破紀錄拿下今年第一部國片台北票房完封好萊塢票房之冠!



《我的少女時代》首場千人試映大成功!

2015/07/27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27日搶先舉行首場千人試片,西門大國賓人潮綿延超過上百公尺,華聯國際特製復古學生證造成話題,臉書一片學生證風潮,導演陳玉珊攜手監製葉如芬以及演員們一同出席首場試片映後。



《我的少女時代》華麗卡司輪番上陣

2015/07/21 華聯國際今曝光田馥甄演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MV,歌曲曝光後網路討論度甚高,影迷及粉絲引頸期盼MV的到來!更公布最新超強卡司,許久未在大銀幕出現的男神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當空中飛人。









《我的少女時代》上海國際電影節風光亮相

2015/06/15 《我的少女時代》6月14日在上海國際電影節亮相,男女主角宋芸樺、王大陸,導演陳玉珊、監製葉如芬合體赴上海宣傳。台灣近百部電影參與文化部推介會甄選,《我的少女時代》獲選為最具代表性的四部之一參與盛會。











柯P力挺《相愛的七種設計》

2014/12/18 曾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的陳宏一,此次大膽一反前作、開創出《相愛的七種設計》這部深具巧思的準商業形式作品,全片既是一部愛情電影,更是一個精彩的愛情劇本。







《相愛的七種設計》端蛋糕驚喜慶生

2014/12/15 耶誕節會跟誰過呢?許瑋甯表示最希望能跟家人一起過。但由於許瑋甯這幾年事業運大旺,就連耶誕節也都排滿了工作,她希望今年耶誕夜能早點收工,讓她有時間陪家人吃耶誕大餐。



《相愛的七種設計》陳語安返世新

2014/12/12 陳語安雖為宣傳愛情喜劇《相愛的七種設計》回母校,卻自爆大學四年都沒男生追求,讓她的戀愛學分交了白卷,她更說「電影裡談的戀愛都比我的生活還精彩」。





《相愛的七種設計》全聯先生好脾氣

2014/12/08 「全聯先生」邱彥翔在新片《相愛的七種設計》,首度演出老奸巨滑的老闆,不但罵人時超霸氣,還利用部屬許瑋甯色誘客戶,但回到家卻是「妻管嚴」,角色個性矛盾、充滿黑色幽默,相當有觀眾緣。



奧美力挺《相愛的七種設計》

2014/12/05 由於該片拍出了創意人工時過長、無暇戀愛的心聲,讓觀影過程笑聲不斷。而這部描述廣告創意人愛情生活的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將在12月19日全台上映。



《相愛的七種設計》大玩七號梗

2014/12/03 獲邀今年台大電影節開幕片、由陳宏一所執導的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日前在台灣大學映演,吸引六百多名同學前往欣賞,片中演員許瑋甯、陳語安與王大陸都出席了當晚的開幕式。









《相愛的七種設計》女粉絲「秀秀」莫子儀

2014/11/05 愛情是可以設計的嗎?莫子儀與導演陳宏一昨晚(4日)出席《相愛的七種設計》特映座談,自爆曾經因暗戀一個女孩、還設計搭公車把妹未果,悲慘際遇惹得現場女粉絲憐愛,映後紛紛找他合影「秀秀」。



《相愛的七種設計》陳宏一爆選角內幕

2014/11/03 香港媒體對導演陳宏一為何相中許瑋甯相當感興趣,陳宏一竟爆料當時其實考慮過另外兩位一線女星,其中A女星一看完劇本便表示強烈合作意願,但陳宏一考慮到她年紀太輕,工作、感情經歷不夠,不符角色才作罷。











玉木宏 石原里美打造《幕府高校生》

2014/10/03 玉木宏與石原里美領銜的穿越喜劇《幕府高校生》,電影改編自20年前的同名電視劇,玉木宏首度扮古裝演「時代劇」,飾演「幕府重臣」勝海舟,石原里美則在片中飾演穿越到幕末時代的高中老師。





第51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4/10/01 《白日焰火》獲最多提名共八項,《KANO》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 、最佳新演員、最佳造型設計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六個獎項。





《相愛的七種設計》越夜越激烈

2014/07/18 鄭有傑獻吻黃璐《相愛的七種設計》名導初吻意外成亮點,鄭有傑過去僅在戲中親過電線桿,真槍實彈演拍吻戲還是頭一遭。靦腆的他一開始還有點緊張,但後來則放心將自己交給「專業」的黃璐。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公布第二波頒獎人

2014/07/16 繼上週公佈首波頒獎嘉賓後,今日主辦單位再公布八位頒獎人,除了實力派男女影星之外,從樂手轉戰演員的五月天團長溫尚翊(怪獸)也在頒獎嘉賓之列,為本屆頒獎典禮再添星光。







陳宏一新片《相愛的七種設計》海報玩曖昧

2014/06/27 海報中的情慾男女皆用一塊積木阻隔,「很親又不太親」的設計,讓許多網友都感到非常新奇。導演陳宏一在電影節開幕時趁機為網友解惑:「積木象徵一種設計元素,愛情一經設計,便易產生距離。」





台北電影節套票首賣會 夏日騷動起跑

2014/06/03 今年電影節以「騷動之夏」為創作意念,邀集兩位電影大使張榕容、莫子儀拍攝形象CF,情節沒讓兩位大使同時入鏡,這次總算為電影節齊手亮相,也預告將於6月27日起跑的台北電影節進入倒數!



台北電影節 華語片陣容堅強

2014/05/21 成功將桂綸鎂、陳柏霖兩人發掘為影壇之星的《藍色大門》易智言導演,這次又更大膽選用九位新面孔全男班演出,包括已經亮相的詹懷雲、魏漢鼎等新人。



2014台北電影獎入選名單揭曉

2014/05/09 「台北電影獎」是專為臺灣電影設立的重要年度獎項,遴選小組從包括劇情長片41部、短片93部、紀錄片65部、動畫片29部,總計228部影片中,選出包括劇情長片、紀錄片、動畫片與短片等四組入選名單。



台北電影節主視覺徵件競賽揭曉

2014/03/20 評審團表示:「台北電影節的觀眾大多是年輕的族群,因此我們選了個色彩活潑,且具有童趣的主視覺來代表這群有活力的影迷們。將鏡頭化為積木般的造型,配上相當有立體感的背景,結合出很強烈的主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