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6/27

2014/06/27



陳宏一新片《相愛的七種設計》海報玩曖昧

2014/06/27 海報中的情慾男女皆用一塊積木阻隔,「很親又不太親」的設計,讓許多網友都感到非常新奇。導演陳宏一在電影節開幕時趁機為網友解惑:「積木象徵一種設計元素,愛情一經設計,便易產生距離。」



台灣電影《冰毒》瑞典傳捷報

2014/06/27 導演又酷又帥迷倒了當地影迷,一聽到導演拍片速度很快,公開請求趙德胤多留一週,邀請他在當地拍片。而女主角吳可熙現實生活的女神外表與劇中緬甸農婦的高度反差,再度成為影展上的亮點。



《風之谷》原畫中村孝感人作品《寫真館》

2014/06/27 中村孝是位擁有豐富動畫創作經驗的資深動畫人,他創作過的電視動畫系列《奇幻旅程》,台灣Animax頻道也曾播出過,非常受觀眾的歡迎。本次作品《寫真館》是以明治、大正、昭和時代的時間過渡為背景



《舞力假期》艾瑪湯普遜為老公站台

2014/06/27 《舞力假期》的首映會上,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意外現身,並帶著女兒蓋雅懷斯一同出席。原來她是為老公葛瑞格懷斯站台打氣。而艾瑪湯普遜和葛瑞格懷斯會成為夫妻,都要感謝李安執導的電影《理性與感性》所串起的緣份



《愛情的模樣》瑞典再下一城

2014/06/27 《好萊塢報導者》大讚本片「角色更立體、戲劇性滿分,令人印象深刻!」年初風光奪下柏林影展三大獎項:泰迪熊獎最佳同志 影片、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世界大觀單元觀眾票選次獎。





劍湖山集團重金打造 柯南 新樂園

2014/06/27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主題房,從一進來的大門、落地窗、壁貼、床單棉被、沙發抱枕,到檯燈、文具、馬克杯、椅墊等等,不論想的到或意想不到的地方,眼前的一切都有柯南點綴



《直闖暴風圈》世紀超大龍捲風

2014/06/27 導演將所有生活中經常被使用的拍攝機具都拿出來當作拍攝的工具,他的目的就是要以一個偽紀錄片的方式,,用各種不同規格的攝影機記錄這一場人類有史以來最具殺傷力的龍捲風。



小野惠令奈無畏「隆乳疑雲」

2014/06/27 在現實生活中,也充斥許多關於小野曾經隆乳的網路謠言。對於這類八卦疑雲,小野反倒看得很開,也不怎麼理會;但對前陣子才剛發生的「AKB48握手會傷人事件」,小野卻激動表示自己的看法,並在自己的推特上譴責



《一路有你》捧紅選美佳麗尤鳳音

2014/06/27 導演周青元表示女主角戲份不多但極為關鍵,不但要英文流利,會游泳,有演技更要長得好看,他說:「當初一直找不適合的人選,尤鳳音可說是姍姍來遲的演員,她是截止報名的最後一天才出現的。」



《逐夢上學路》走進校園感動師生

2014/06/27 逐夢上學路》是2014年法國凱薩獎最佳紀錄片得主,記錄摩洛哥、肯亞、印度、阿根廷偏鄉孩子的上學路程,他們必須翻山越嶺,克服重重障礙,平均花費兩小時才能抵達學校。



秋元才加將隨《奴隸區》登台宣傳

2014/06/27 擅長異色風格的導演佐藤佐吉掌鏡,並找來去年秋天從AKB48畢業的秋元才加、新生代男星本鄉奏多、諧星鳥居美雪,以及大澤光、山田裕貴、久保田悠來、齋藤洋介等個性派演員分別演出故事中鮮明且各有風格的角色們。



台北電影節週五開幕 公布雙競賽評審團陣容

2014/06/27 台北電影節除了聘請陳國富監製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團主席,其他評審還包括楊采妮、姚謙、陳以文、姜秀瓊等;「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則由熊切和嘉、林嘉欣、李耀華、趙德胤等人擔任評審團成員,陣容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