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美力挺《相愛的七種設計》


由於該片拍出了創意人工時過長、無暇戀愛的心聲,讓觀影過程笑聲不斷。而這部描述廣告創意人愛情生活的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將在12月19日全台上映。

由陳宏一執導的新片《相愛的七種設計》,不僅入圍金馬受到矚目,就連廣告界龍頭奧美集團都破天荒力挺,邀請該片赴奧美放映,還力邀陳宏一暢談創作理念。有趣的是,奧美創意人深怕自己成為電影中被揶揄的對象,大家看電影竟首次如臨大敵;而陳宏一卻比面對觀眾更緊張,深怕慘遭創意人的「毒舌」修理。果然奧美集團首席創意長胡湘雲一看完電影,劈頭就虧陳宏一「戀愛經驗不夠」,該多談談戀愛。由於該片拍出了創意人工時過長、無暇戀愛的心聲,讓觀影過程笑聲不斷。而這部描述廣告創意人愛情生活的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將在12月19日全台上映。

奧美集團罕見為《相愛的七種設計》在公司內部開張「奧美電影院」,原本擔心忙碌的創意人恐怕無暇看片,卻不料報名超級踴躍,大家都暫拋工作,主管也幾乎總動員,爆滿之餘還有人得排隊後補,大家都打算看了電影再回去加班,讓導演陳宏一受寵若驚。有趣的是,還有奧美人還發揮創意、手工製作了《相愛的七種設計》專屬爆米花杯,發送給同仁,瞬間超有看電影的FU。一位奧美設計師表示,看到片中設計師遇到「奧客」業主的橋段讓他超有共鳴,還有一位男設計師表態欣賞許瑋甯片中角色的「清純」,立刻引發其他女同事抗議圍勦「哪有啊?!」看到電影引發奧美人轟烈討論,連陳宏一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奧美創意長力推《相愛的七種設計》猛虧陳宏一戀愛經驗少
難得的是,奧美首席創意長胡湘雲不僅出席欣賞《相愛的七種設計》,還主動替陳宏一主持創意人電影對談。原來兩人相識超過15年,胡湘雲現為廣告界龍頭公司主管,陳宏一則從廣告導演跨界電影。此次胡湘雲特地安排這場「奧美電影院」放映,來力挺好友的最新電影,讓陳宏一相當感動。有趣的是,原本陳宏一還擔心奧美人的「毒舌」攻擊,幸好他在奧美集團內原來藏有不少粉絲,大家也對《相愛的七種設計》相當讚賞,反倒是好友胡湘雲猛虧他戀愛經驗不夠,消遣他這部新片中的愛情還是太過浪漫,引發不少笑聲。

相愛的七種設計》藉由一間時尚飯店的企劃案執行,引爆設計職場上的愛情角力。片中不僅7個設計師角色個性鮮明,對話賤準更是一絕,是台灣首部結合浪漫愛情與文創產業的喜劇電影。該片劇情描述:在設計公司擔任業務經理的癡情種霸子(莫子儀 飾),為了想吃回頭草,安插前女友Doris(許瑋甯 飾)空降擔任「資深企劃」,不僅攪亂公司一池春水、引起眾同事嫉妒,還引來客戶(白梓軒 飾)欲一親芳澤,就連老闆(邱彥翔 飾)都想利用她的美色來拉攏客戶…。《相愛的七種設計》之前曾入圍金馬獎最佳視覺特效獎及最佳新人獎,電影將於12月19日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7love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