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7/16

2014/07/16

《猩球崛起》重新定義科幻動作片經典

2014/07/16 新片有超過八成五在溫哥華的森林以及紐奧良的郊區拍攝,以原生3D拍攝複雜的演出動作捕捉,再加上戶外實景拍攝等驚人挑戰,讓這部片的拍攝作業倍加困難,甚至遠超越了《猩球崛起》的成果。





影帝張孝全挺《冰毒》

2014/07/16 《冰毒》不僅在國際影展上屢獲佳績,在國內映演更是氣勢如虹一票難求,就連台北電影獎影帝張孝全也深受吸引,趕在拍完新片《迷城》後,昨(7/14) 特地前來參加《冰毒》在台北電影節華山場的放映。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公布第二波頒獎人

2014/07/16 繼上週公佈首波頒獎嘉賓後,今日主辦單位再公布八位頒獎人,除了實力派男女影星之外,從樂手轉戰演員的五月天團長溫尚翊(怪獸)也在頒獎嘉賓之列,為本屆頒獎典禮再添星光。



《星夢潛規則》揭露韓國娛樂圈禁忌真相

2014/07/16 揭露星光熠熠的韓國演藝界幕後秘辛的《星夢潛規則》,由七度榮獲青龍獎的朴重勳首度演而優則導。初執導筒的他,以近30年演藝生涯中親身近距離觀察,將充斥慾望與人性缺陷的藝界暗黑版真相,展開全新的電影篇章。





《盂蘭神功》張家輝床戰劉心悠

2014/07/16 張家輝強調為了表現鬼上身的行為反差,才安排了這場戲,絕非「自肥」,他說:「這是為了突顯劉心悠被附身後的奇怪行為,才讓她來誘惑我。心悠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我豈敢亂來,我也怕遭到她粉絲的狙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