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12/18

2014/12/18

《花與蛇ZERO》未上映已一票難求

2014/12/18 堪稱日本SM色情電影的顛峰之作《花與蛇》第4部《花與蛇ZERO》,為日本古典情慾大師團鬼六所著作的虐戀官能小說之一,自1967年開始便不斷地被搬上大螢幕,當年甫一上演即在保守的日本造成旋風式轟動!





正義辯護人獲得青龍獎最佳影片

2014/12/18 第35屆韓國青龍電影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以南韓人權律師、已故總統盧武鉉為題材的《正義辯護人》榮獲最佳影片,男主角宋康昊獲頒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則由《青春勿語》中,飾演遭校園霸凌的高中女生千禹熙獲得。









柯P力挺《相愛的七種設計》

2014/12/18 曾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的陳宏一,此次大膽一反前作、開創出《相愛的七種設計》這部深具巧思的準商業形式作品,全片既是一部愛情電影,更是一個精彩的愛情劇本。



《真愛繞圈圈》 青春版奧黛莉赫本與休葛蘭

2014/12/18 由本屆金馬獎頒獎嘉賓莉莉柯林斯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真愛繞圈圈》,即將於耶誕檔在台灣上映。莉莉柯林斯原本就被媒體譽為英倫版奧黛麗赫本,片中她和同樣來自英國的銀幕新生代帥哥山姆克萊弗林有不少精彩對手戲。



《大英雄天團》盧廣仲再現杯麵超萌力

2014/12/18 「小隊長」盧廣仲歌聲吸引人,用俏皮嗓音收編無數歌迷。這次他「歌而優則演」,雖然沒有真正演出,全靠他那呆萌的聲線化身成為《大英雄天團》中的憨厚醫療機器人「杯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