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7/16

2015/07/16

《我的屍控女友》靈感竟來自導演親身經歷

2015/07/16 今年夏天最難纏、最失控、最令人無法招架的恐怖前女友復仇電影《我的屍控女友》,將於7/17正式上映!導演喬丹堤也透露,自己會特別鍾情恐怖喜劇兩種矛盾因素結合的電影,其實是因為他與女友曾被搶劫的一段經歷。



張作驥一聲令《醉‧生夢死》蟲鼠魚總動員

2015/07/16 素以塑造新演員聞名的導演張作驥,在新片《醉‧生夢死》中,竟破天荒讓螞蟻、蜘蛛、老鼠、吳郭魚,甚至連「蛆」都能演戲,該片今天(7/16)在台北電影節雙廳放映,一場螞蟻與蛆共舞的戲,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









《閃爍的二次愛戀》福士蒼汰變柔弱男

2015/07/16 常在戀愛劇情中以貼心小動作贏得女人心,成為最受歡迎小鮮肉的日本男星福士蒼汰,2015夏季扛下富士電視台週一晚間9點檔主角,以不再壁咚的柔弱男形象,與模特兒出身的美女本田翼共譜『閃爍的二次愛戀』。





《風中家族》台中首映會 舉杯造勢

2015/07/16 由金馬獎導演王童執導,將於7月24日上映的暑期強片《風中家族》,7/15晚在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王童與主要演員胡宇威、李淳、柯佳嬿等人出席,一起為電影宣傳造勢。



《刺客聶隱娘》首映 眾星雲集宛如金馬獎

2015/07/16 侯孝賢新片《刺客聶隱娘》昨日舉辦特映會,吸引許多導演前來「朝聖」,包括:魏德聖、鈕承澤、蔡岳勳、朱延平、邱?寬、陳玉勳、林書宇、吳念真等人,都紛紛出席;作家侯文詠更拉著演員言承旭看片,場面熱烈。



蒂妲史雲頓 認演威漫新作《奇異博士》

2015/07/16 在今年五月的時候,曾有報導指出蒂妲史雲頓正在洽談加盟演出《奇異博士》,雖然漫威影業尚未發佈正式訊息,不過蒂妲在新片《 姐姐愛最大》記者會上接受了外電網站訪問,親自透露確認將演出《奇異博士》。



進擊的巨人全球首映 漫迷瘋狂

2015/07/16 紅遍全球的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版,昨晚在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會,男女主角三浦春馬與水原希子都出席首映,水原希子也向台灣影迷說哈囉,並希望快到台灣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