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邪厄》奪台北新片票房冠軍

2023/05/15 台灣上映 在電影中的象徵邪教的神祕三角符號亦引發熱議,周末「泰國正宗邪門誦咒團」戲院巡迴活動時,觀眾散場興奮地蓋上三角圖騰印記符號直呼:「看完電影馬上加入邪厄誦咒團,超有趣!」電影《邪厄》上映首周掀起觀眾互動熱潮。



《鬼影》泰國鬼片教父 新作挑戰恐懼極限

2023/04/23 台灣上映 預告中將房屋出租後的夫妻接到鄰居投訴租房子這家人的詭異行為,除了半夜誦咒儀式引起周圍居民恐慌,更發現屋內還有血跡繪製的神秘符號,以及陰森的祭祀儀式,使網友看完預告期待度爆表,令人毛骨悚然的巫蠱邪術,即將揭密!





《屍憶》稱霸暑期恐怖片票房雙料王

2015/08/31 不讓好萊塢恐怖片專美於前,台製鬼片《屍憶》在今年暑假檔擊退眾多西方厲鬼,榮登七、八月暑假檔票房冠軍!本片在網路上也引起廣泛討論,除了連續兩周停留觀眾滿意榜前十名外,台大批踢踢BBS上也掀起討論熱潮。







《這個高中沒有鬼2》全亞洲賣翻天

2014/06/13 導演普安農說: 「這些高中生,其實就是象徵著每個人心中,天真活潑、勇於冒險、不輕易妥協的個性。所以當觀眾看到他們白目的行為時,不僅會心一笑,也彷彿投射出埋在內心的自己。」



斑斑寶島行雀躍登台北101

2013/11/08 四天三夜的台灣行,斑斑走訪西門町、台北101、國父紀念館、師大夜市、寧夏夜市等…景點,但也感嘆未能與「黃色小鴨」合影。在接受台灣媒體的訪談中,還透露《我死在去年夏天》拍攝片場靈異現象。



「泰國林依晨」斑斑來台裝驚恐

2013/11/04 說起「泰國林依晨」這個封號,斑斑本人也感到受寵若驚,她表示十分欣賞這位長像甜美又會唱歌演戲的姐姐。而Popu Lady也表示斑斑確實有林依晨的氣質。



泰國鬼片邀觀眾來聽屍體講故事

2013/10/21 鬼片宣傳出奇招!為了宣傳11月即將上映的泰國驚悚鬼片《我死在去年夏天》,片商特地於19日中午12點於西門町六號廣場舉辦「恐怖體驗 活人裝箱」造勢活動,現場還邀請到近期熱門話題人物雞排妹與觀眾一同試膽。



《淒厲人妻》榮登全台影史最賣座泰國鬼片

2013/07/23 今年最具話題的泰國鬼片《淒厲人妻》在台創下票房佳績,累積至22日,全台已達到3900萬新台幣票房,超越2009年的《鬼片》、2011年《陰地》以及2007年《連體陰》,正式成為臺灣影史最賣座泰國鬼片。









話題鬼片《淒厲人妻》添增小三話題!

2013/06/05 打破泰國影史票房紀錄、今年暑假首部泰國話題鬼片《淒厲人妻》,由《鬼影》、《連體陰》泰國億萬大導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這次大玩顛覆,將泰國鄉野流傳最恐怖的鬼故事,改編成又恐怖又好笑的話題鬼片。







《監屍器》預告片驚悚

2012/08/21 《監屍器》預告片曝光,許多觀眾看完後紛紛表示不敢坐電梯,更有人表示對監視器、攝錄器材,有莫名的恐懼,片商也特地加上警告標語,要保全、商店店員斟酌觀賞,以免造成心理壓力。



《鬼虐殺》新Cult Film席捲泰國

2011/07/27 《鬼虐殺》導演沙藍武將本片打造為泰國新世代的Cult Film,邀請泰國當紅偶像擔任主角,除了怨魂驚悚與殺戮血腥外,主角們毫不保留的裸露鏡頭,大秀身材,十足餵飽觀眾的需求。





《陰地》泰國影史最賣座的鬼片

2011/05/18 由《鬼片》導演所執導的最新嚇破膽恐怖電影《陰地》一上映就獲得當週冠軍,不但打破泰國鬼片影史首周開片的最佳紀錄,也大贏同期上映的《雷神索爾》。







《鬼亂5》開創鬼片新格局

2009/11/18 近年異軍突起的泰國鬼片,繼多部在亞洲電影市場創下票房及口碑佳績後,泰國影壇今年更破天荒邀集《鬼影》《鬼肢解》《連體陰》《鬼宿舍》《鬼4虐》五位泰國賣座鬼片導演聯手執導最新鬼片《鬼亂5》



鬼片弄假成真 恐怖指數破表

2009/02/11 泰國鬼片出新招,這次鬧鬼的地方竟然就在戲院裡!《鬼片》的完整版預告太恐怖,戲院內及電視上礙於尺度關係無法播出,鬼影幢幢出沒在戲院的各個角落,女鬼在電影裡、走廊上出沒



《鬼4虐》嚇人肆無忌憚

2008/08/29 最近泰國鬼片一部接一部,儼然成為台灣電影市場上鬼片的大宗,泰國鬼片不只在亞洲受歡迎,有些好的腳本甚至引起好萊塢注意,比方說廣受推崇的經典《鬼影》就已被重新翻拍。





《鬼影》亞萊特愛華 包辦台灣鬼月恐怖片

2008/08/06 主演泰國鬼片經典《鬼影》一炮而紅的男主角亞萊特愛華今年農曆7月半將推出新作品《靈虐》。今年鬼月台灣電影市場竟然只有兩部恐怖片,而且兩部都由很會搞鬼的亞萊特愛華主演,下週末搶先上映的就是《靈虐》。







震驚社會真實血案《鬼肢解》

2008/03/21 取材自真實事件的恐怖片,最能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受,一向受到影迷們津津樂道的話題所在,泰國鬼片旗手公司現象影業,繼《鬼影》《連體陰》屢破紀錄後,今年首度將眼光瞄準在真人真事改編的恐怖片上...





《連體陰》不卡陰,票房破記錄

2007/07/31 之前台灣最賣座的泰國片是《嚇死鬼》,台北票房總收入450萬;《連體陰》首周開片台北票房即進帳617萬,全省突破1200萬,成為台灣影史上最賣座的泰國片!





少女自殺變厲鬼《609猛鬼套房》混種出擊

2007/05/14 台灣觀眾對泰國鬼片已經不太陌生,從早期的《幽魂娜娜》、《三更》、《鬼影》、台北電影節上映後就討論不斷的《邪降》,也有溫馨感人拿下柏林影展水晶熊獎的《鬼宿舍》,另外有《鬼域》導演彭氏兄弟在坎城受到肯定…





《鬧鬼》挑戰集中營慘死冤魂

2006/10/19 1986年,17號集中營一萬多民人犯一夜之間被凌虐致死,往生者怒氣沖天,冤魂不散。1986-2005年,慘案地點,命案頻傳,不可思議的離奇死因,死狀慘不忍睹,教人不寒而慄。





《鬼宿舍》恐怖預算狂砸千萬

2006/08/23 由被譽為「史上最恐怖鬼片」的《鬼影》製作班底在2006所拍攝的新片《鬼宿舍》,為了完整呈現出電影中那場「吹狗螺」恐怖的氣氛,不惜砸下重金拍攝驚人場面...





《鬼宿舍》新聞局有「縊」見!

2006/07/20 泰國今年票房最賣座的鬼片《鬼宿舍》(DORM)預告片日前在台灣送檢。預告片中有3個小孩學《見鬼10》中彎下腰往後瞧,竟驚見了一具吊死鬼掛在樹上的畫面,該預告片還沒嚇到小孩,倒是先嚇到了新聞局官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