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話題鬼片《淒厲人妻》拍攝傳靈異嚇壞眾人?


《鬼影》、《連體陰》泰國大導班莊比辛達拿剛,睽違四年再次大銀幕搞「鬼」,他所執導的全新話題鬼片《淒厲人妻》,由亞洲小生馬力歐和泰國混血嫩模昆凌—黛薇卡主演。

淒厲人妻》在泰國當地上映近兩個月不僅打趴阿湯哥、巨石強生等主演的好萊塢大片,票房累積到上週末已正式突破十億泰幣,觀影人次高達一千二百五十萬,等於泰國每五個人就有一人看過本片,風靡程度媲美印度《三個傻瓜》、台灣《海角七號》,被國外媒體譽為東南亞的票房奇蹟。《淒厲人妻》改編自泰國歷史中最詭譎盛名的鬼傳說,過往鬼片拍攝現場總靈異事件頻傳,開拍前讓幕前幕後人員都非常謹慎小心,其中一場水中划船戲,馬力歐原本從水中央要走到船邊,卻沒想到拍到一半他竟然突然全身淹沒水中,當下嚇壞共戲的女主角黛薇卡和其他演員,還讓導演立即喊卡中止拍攝,沒想到馬力歐相隔三秒又再度浮出水面,被問及是否有靈異介入時,驚魂未定的馬力歐卻笑著表示:「剛剛好像快踩到水蛇,因為腳邊有東西突然動了起來,把我給嚇了一大跳,一時沒踩穩才跌落水中,還好沒有大礙。」

事實上拍戲過程,所有演員被水蛇所擾,有時水上戲周圍有不少水蛇環繞,讓馬力歐、黛薇卡心驚驚,畢竟水蛇適水性並且,所幸拍攝一切順利,回想起拍攝水蛇肆虐的過程,黛薇卡心有餘悸地說:「拍攝期間,處處都是水蛇,我們都提心吊膽的,反而大家原本最擔憂的靈異事件卻從頭到尾都沒發生!」

除了水蛇搞鬼外,這次男女主角馬力歐和黛薇卡更為《淒厲人妻》滿嘴塗黑牙上陣演出,大大拋開偶像包袱,大銀幕犧牲形象搞怪!電影故事背景座落在古代泰國,當時泰人認為只有妖怪和鬼才會有白牙,因此習慣嚼檳榔的滿嘴黑牙便是古時候的「泰」時尚指標,為了符合該年代的審美標準,馬力歐和黛薇卡為了這現代看起來特異怪奇的黑牙造型,都得提前一小時到片場報到進行「塗牙」工作,對於黑牙的怪怪造型,馬力歐和黛薇卡笑稱超愛黑牙的自己:「我們所有演員都得提早到片場塗牙,一字排開一起嘴巴張開超像是看牙醫一樣,乍看很怪但我們整部電影拍下來都超喜歡自己的黑牙造型,而且黑牙粉有香香的薄荷味,其實一點也不噁心。」

打破泰國影史票房紀錄、今年暑假首部泰國話題鬼片《淒厲人妻》,由《鬼影》、《連體陰》泰國億萬大導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這次大玩顛覆,將泰國鄉野流傳最恐怖的鬼故事,改編成又恐怖又好笑的話題鬼片,不僅泰國打破影史票房紀錄,吸金十億泰幣驚人票房外,東南亞包括柬埔寨、印尼、緬甸等地都「嚇」出佳績,香港更打破國鬼片影史紀錄,台灣片商上映時,更將推出首創台灣影史首部的4DX鬼片,台灣觀眾將可身歷其境體驗這部橫掃亞洲各地賣座話題鬼片,絕對要讓觀眾「嚇到尖叫、笑到閃尿!」。除此之外,片商也趁著暑假開端,接連兩周在週末找嫩模辣妹大扮小奈,在街頭以淒厲造型大抱鬼娃娃,要讓觀眾們驚喜連連,現場泰國淒厲人妻吸睛力十足,不僅造成路人團團圍觀外,更有不少影迷開心合影上傳照片,街頭活動熱鬧非凡,也讓這部話題鬼片未演先轟動!

淒厲人妻》將於6月28日全台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