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加班遇到鬼》鎖定全台上班族 夜自習學生


從知名鬼片《鬼三驚》「打卡終」延續橋段,由原班人馬進行演出,導演拍攝風格一樣走懸疑路線,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誰才是鬼!

日前,台北市政府才宣布,將對媒體業進行勞動時間總體檢,調查是否有加班超時的紀錄。不少媒體從業人員都表示:這樣查有用嗎? 台灣職業健康連線執行長黃怡翎更撰寫新書「過勞之島」,揭露台灣職場過勞年輕化趨勢;而電影公司配合宣傳,也派出恐怖特派員,在七點後,前往許多辦公大樓站哨,提醒大家千萬別太辛勞工作,否則當心遇見鬼;驚嚇效果十足,令不少上班族都驚恐奔逃…

加班遇到鬼》故事講述,公司獲利日益下滑,為了挽救業績,接下在婚禮籌畫的苦差事;為了公司發展,同仁們只好熬夜加班趕工。許多恐怖靈異事件瞬間在辦公室傳開,突然想起離職前輩的叮嚀,「千萬別加班,公司鬧…鬼…啊!」由泰國知名影星-夏克亞門《鬼魅情人》、雷邁多納《鬼亂5》、阿南達《鬼影》領銜主演。

加班遇到鬼》是從知名鬼片《鬼三驚》「打卡終」橋段的延續,由原班人馬進行演出,導演拍攝風格一樣走懸疑路線,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誰才是鬼!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本日焦點-2015/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