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6/10/26

2006/10/26



肯洛區《吹動大麥的風》獲多項提名

2006/10/26 。《吹動大麥的風》於上映前,在金馬影展上將與肯洛區的第一部長片《鷹與男孩》(Kes)同時先做放映。《鷹與男孩》是肯洛區1970年的作品,與他榮獲金棕櫚獎的《吹動大麥的風》兩片相隔竟長達了36年之久。





巴曼戈巴第《半月逍遙遊》金馬同步開演

2006/10/26 《半月逍遙遊》電影描述庫德族音樂家為了慶祝海珊政權的垮台,帶著他的十個兒子,準備前往伊拉克的庫德聖地舉辦一場盛大的音樂演奏會,但為了讓禁止公開演唱的女歌手也能加入演出,他們只好非法上路。





《寶貝計劃》工作人員爭相取悅寶寶

2006/10/26 電影《寶貝計劃》裡那個角色一出場就讓觀眾驚呼不斷?是成龍?還是古天樂?答案揭曉,是劇中最可愛的寶寶─馬休,這個中國、南美混血的小嬰兒在拍片現場,可是所有工作人員的最愛。



死亡筆記本2又來了

2006/10/26 在香港,《死亡筆記本》創下近十年來日本電影在港的開片票房佳績,票房累積六千多萬台幣,是香港七年來非動畫日本電影最高票房



鄭雨盛、林秀晶《戀人絮語》挑戰催淚指數

2006/10/26 電影原名為「sad movie」的《戀人絮語》,以類似《愛是你,愛是我》的敘事方式,表面上是多線進行的故事,實際上卻能彼此串聯、呼應,分別是消防隊員與手語主播、畫家與被火紋身的少女、患病的女警和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