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11/08

2013/11/08

《幫老爸拍張照》導演中野量太哈台妹

2013/11/08 導演還透露電影其實只花了11天拍攝,渡邊當時因為軋戲,只能切出6天拍攝,令全場驚呼連連!活動結束後,學生們爭相提問、簽名合照,兩人皆有求必應,大讚台灣學生熱情又好學。





《鑽石王牌》12/01 台視極速首播!

2013/11/08 《鑽石王牌》動畫不僅有一流的製作團隊,聲優陣容也相當豪華,包括了逢?良太、櫻井孝宏、浪川大輔、島崎信長、花江夏樹、細谷佳正、?沼?太郎…等知名人氣聲優,喜歡日語原音播出的民眾,也可以切換到日語聲道!



《雞餓遊戲》戶外野炮「搞」出黑畫面

2013/11/08 女主角瑪雅拉沃許竟搞上小他7歲的俊美男星柯迪艾倫克里斯汀,兩人所上演的?山洞野炮?激情戲碼,竟被無情現場直播,讓所有觀賞這場生存遊戲的觀眾看透透。即使完美曲線與深邃事業線全都露,但瑪雅拉仍能臨危不亂。



國片《黑白》殺青陣仗大 鄰近居民報警關切

2013/11/08 印象最深是一場在廢工廠的對手戲,喜翔一長串情緒很激動自白的台詞,在場所有工作人員包括導演全被當下的氛圍感動,一喊卡紛紛起立鼓掌,感動泛淚的小竇也走過去謝謝喜翔,直呼和他對戲實在很爽又過癮!



《貞子2:嬰靈不散》恐懼,再進化

2013/11/08 在《貞子2:嬰靈不散》中,永無止盡的詛咒持續造成動機不明的連環自殺,貞子的怨念更完全滲透所有數位產品,電視、電腦、廣告牆與最普遍的手機全數淪陷,除此之外,「貞子的小孩」更即將誕生!





《我的雙面童年》橫掃全球16項大獎

2013/11/08 然而片中青澀的少男少女情懷,有如阿根廷少年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談到創作初衷,艾維拉正經地說:「初戀是每個人最重要的回憶,從我決定要當一名導演時,就想要拍我自己的初戀故事。」



斑斑寶島行雀躍登台北101

2013/11/08 四天三夜的台灣行,斑斑走訪西門町、台北101、國父紀念館、師大夜市、寧夏夜市等…景點,但也感嘆未能與「黃色小鴨」合影。在接受台灣媒體的訪談中,還透露《我死在去年夏天》拍攝片場靈異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