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7/27

2011/07/27

《河豚》發威游入蒙特婁影展

2011/07/27 廣受好評的電影《河豚》將於下週五(8/5)在台上映,今天更意外收到來自國外的好消息:繼波蘭華沙國際影展後,《河豚》再度入選加拿大蒙特婁影展,將於八月進軍北美影壇!



千名粉絲出征直擊《賽德克.巴萊》全新預告

2011/07/27 《賽德克‧巴萊》六月中曝光的首支正式預告,獲得百萬影迷們好評轉載的熱烈迴響,上周由電影公司所發起穿熱血紅衣齊聚紅樓看《賽德克‧巴萊》第二支全新預告,不到一周共有千名粉絲自願力挺參與活動。





《鬼虐殺》新Cult Film席捲泰國

2011/07/27 《鬼虐殺》導演沙藍武將本片打造為泰國新世代的Cult Film,邀請泰國當紅偶像擔任主角,除了怨魂驚悚與殺戮血腥外,主角們毫不保留的裸露鏡頭,大秀身材,十足餵飽觀眾的需求。





鈕承澤新作《LOVE(台)》 四帥到齊

2011/07/27 《LOVE(台)》是鈕承澤繼以《艋舺》創下單周票房破億紀錄後倍受矚目的新作,7月18日鈕承澤以男主角之姿,率領其他三位男主角阮經天、趙又廷以及彭于晏召開『LOVE!四大型男媒體見面會』。





睽違十年!龍劭華重返大銀幕

2011/07/27 繼 《天馬茶房》後,睽違十多年都沒有演出電影的龍劭華,此次為《翻滾吧!阿信》重返大銀幕,在電影中和陳漢典演出黑道父子檔,同時具有威風凜凜跟草根幽默的特質,精準詮釋宜蘭角頭老大的特有「台客黑道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