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8/05/16

2008/05/16

第61屆坎城影展開幕,緬川成注目焦點

2008/05/16 第六十一屆坎城影展於台北時間15日凌晨開幕,由兩度提名奧斯卡的巴西大導佛南度梅瑞爾斯,改編葡萄牙文學名著的新作《盲流感》擠下大名頂頂的《印地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成為本屆影展開幕影片。







我的《二分之一的友情》在哪裡? 

2008/05/16 繼《NANA》之後,《二分之一的友情》讓你再次體會友情帶來的希望與生命的勇氣!你朋友很多嗎?手機裡儲存很多電話,當你深感絕望時,你又會想撥電話給誰?在一長串的電話號碼中,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色凶怪談》井上真央從玉女變慾女

2008/05/16 因日劇《流星花園》杉菜一角走紅的井上真央,在影迷要看到電影版的《流星花園》之前,可以先在《色凶怪談》中一窺井上穿著和服的另外一番風貌,還要和黑木瞳「搶男人」,最後還慘遭黑木瞳咒怨報復。





卡尼爾影展分享愛與關懷

2008/05/16 知名品牌Garnier卡尼爾以「Take Care 愛。關懷」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的影音計畫、網路活動、以及主題性影展,讓大家攜手一起take care!電影《九降風》演員們也應邀到場。



張作驥裝可愛520《蝴蝶》「開賣啦!」

2008/05/16 甫入圍台北電影節劇情長片競賽單元的《蝴蝶》導演張作驥,為了即將上映的電影《蝴蝶》,馬不停蹄四處奔波宣傳,一天之內連續接受了五家媒體的專訪,還破例為時尚雜誌入鏡裝可愛為《蝴蝶》電影預售套票催票!





《東邪西毒:終極版》坎城海報曝光

2008/05/16 《東邪西毒:終極版》自從宣布將在坎城首映之後,就獲得廣大影迷迴響,目前除了確定王家衛導演將領軍演員梁朝偉、劉嘉玲與楊采妮赴坎城造勢之外,首款坎城版的全新電影海報也在日前正式曝光。



《鴻孕當頭》首映會蘇打綠扮孕婦同歡

2008/05/16 電影《鴻’孕”當頭,青春帶’種”》首映會特別邀請到當紅樂團—蘇打綠演唱中文主題曲『愛人動物』,首映會更邀請蘇打綠穿上由勵馨基金會所提供的近20公斤重的孕婦體驗裝,來體會懷孕的辛苦。









《小人物征服大世界》巴西航海電影在台上映

2008/05/16 巴西海關大罷工,連帶著台灣片商也受到嚴重影響。轟動巴西的航海紀錄電影《小人物征服大世界》電影拷貝居然被扣留在巴西海關,使得拷貝何時上飛機都遙遙無期,片商表示5月30日絕對如期上映不會讓觀眾失望。







張作驥《蝴蝶》負傷角逐百萬首獎

2008/05/16 台北電影節舉行入圍影片公佈記者會,張作驥新片《蝴蝶》繼柏林影展正式觀摩單元與香港電影節開幕片,再次入選台北電影獎劇情長片單元,將在台北電影節期間,一同與其他9部入圍影片角逐鉅額的百萬大獎!





皮爾斯布洛斯南《第四者》奪愛耍心機

2008/05/16 好萊塢巨星皮爾斯布洛斯南在他最新作品《第四者》中,一反過去「詹姆士龐德」的正直形象、改扮演左右逢源的花花公子不說,最後原來還是個專門破壞好友婚外情的「第四者」!





「亦宛然」遠征法國,阿忠師迷倒畢諾許

2008/05/16 雖然全程在法國巴黎拍攝,對白也幾乎都是法語,但由侯孝賢導演執導的《紅氣球》卻著洋溢濃厚的台灣風情,東西方美學的巧妙融合無所不在,電影主題曲《親親》則改編蔡琴演唱的《被遺忘的時光》。





宅女凱特伯絲沃《決勝21點》變天才乳溝妹

2008/05/16 凱特伯絲沃在《超人再起》中花瓶演出惡評一面倒,又與奧蘭多布魯分手媒體奪命跟拍,意外得了厭食症瘦成排骨精。低調沉寂了一年多,不僅回復正常體態,主演的《決勝21點》還打敗芮妮齊薇格得到北美雙週票房冠軍。



鳳小岳、王柏傑巡迴校園比放電

2008/05/16 電影《九降風》男主角鳳小岳本月初自英國歸隊後,九日首度與王柏傑進行校園巡迴,在竹女校園不斷掀起瘋狂尖叫聲;導演林書宇帶兩人探班李岳承,變瘦模樣讓兩人不可思議直喊:「小胖竟然變納豆!」



吉姆史特格斯靠數牌竄紅好萊塢

2008/05/16 博羿股近日在台被炒的火熱,連好萊塢也跟著掀起一股賭博風。改編自華裔真實故事的《決勝21 點》三月底在美上映後,連續兩週登上北美票房冠軍男主角姆史特格斯也成為好萊塢接棒的後起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