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06/11

2013/06/11



法盲主播《音躍巴黎》精準報路況粉絲稱奇

2013/06/11 描述法國廣播DJ充滿趣味眾聲相的電影《音躍巴黎》目前正在法國熱烈上映,該片深入法國聯播網一窺當前巴黎最知名廣播DJ主持時的精彩實況,其中尤以一場視障主播蕾蒂西雅柏納淋漓盡致的現場實況最是讓人驚嘆。



《藥命關係》凱薩琳麗塔瓊斯PK裘德洛

2013/06/11 由《瞞天過海》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執導,集合四大巨星裘德洛、凱薩琳麗塔瓊斯、查寧坦圖、魯妮瑪拉主演的暑假驚悚鉅片《藥命關係》本周五即將上映,今天片商舉辦首場媒體試片,峰迴路轉的劇情,全場媒體口碑沸騰!















全台票房演出逆轉勝戲法《出神入化》!

2013/06/11 描述四位劫富濟貧魔術大師的好萊塢全新原創鬥智電影《出神入化》,全台上映第二週後,憑著絕佳的口碑,不但票房如倒吃甘蔗般節節攀升,上週末三天台北票房,更如同片中出神入化的魔術般,神奇地演出逆轉勝戲法。





《聽說桐島退社了》捧紅松本潤明星臉

2013/06/11 長江後浪推前浪,與松本潤有明星臉的東出昌大因《聽說桐島退社了》爆紅,電影處女作便一舉奪下包括日本奧斯卡等多項電影獎項最佳新人,更取代小栗旬主演成為另一齣戲的男主角,成為日本影壇備受期待的超級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