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監屍器》預告片驚悚


《監屍器》預告片曝光,許多觀眾看完後紛紛表示不敢坐電梯,更有人表示對監視器、攝錄器材,有莫名的恐懼,片商也特地加上警告標語,要保全、商店店員斟酌觀賞,以免造成心理壓力。

由《609猛鬼套房》導演與《絕魂印》導演聯手打造的鬼片《監屍器》,是泰國繼《鬼4虐》後,再次推出段落式鬼片;以錄像監視器為題材主軸,將鬼的影像顯示於觀眾眼前。導演更藉著許多鏡頭呈現,向經典恐怖片《鬼影》致敬,也藉此喚起在觀眾內心的深藏恐懼。

預告片曝光,許多觀眾看完後紛紛表示不敢坐電梯,更有人表示對監視器、攝錄器材,有莫名的恐懼,片商也特地加上警告標語,要保全、商店店員斟酌觀賞,以免造成心理壓力。《監屍器》將於9月28日上映,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掌握更多電影情報 http://www.deepjoy.com.tw;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