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淒厲人妻》榮登全台影史最賣座泰國鬼片


今年最具話題的泰國鬼片《淒厲人妻》在台創下票房佳績,累積至22日,全台已達到3900萬新台幣票房,超越2009年的《鬼片》、2011年《陰地》以及2007年《連體陰》,正式成為臺灣影史最賣座泰國鬼片。

淒厲人妻》自今年6月28日上映以來,挾著泰國最賣座電影的氣勢以及身為全台第一部4DX鬼片,本片成功地創造了許多話題,電影成功融合笑料、愛情及靈異,將國人最愛看的三種泰國電影題材完美地結合,不斷吸引觀眾進入戲院觀賞,雖然在諸如《怪獸大學》、《神偷奶爸》、《環太平洋》等強勢大片的環繞下,《淒厲人妻》憑著好口碑依然維持著穩定的票房表現,也因此讓戲院業者增生不少信心,即使以上映四周仍為《淒厲人妻》保留場次,觀眾們可要把握機會進戲院感受《淒厲人妻》的驚人魅力。

淒厲人妻》由《鬼影》、《連體陰》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他有感於近年來泰國鬼片內容及題材逐漸變不出新意,常常有些認真的橋段設計卻被觀眾認為是刻意搞笑,這次在《淒厲人妻》中導演乾脆大膽嘗試,將許多新世代的笑話和元素直接加到電影對話中,更讓泰國第一小生馬力歐扮醜搞笑,電影中的男性角色一律頂著超誇張的前衛髮型,而所有演員不分男女更是把牙齒全部塗黑。電影上映後觀眾反應熱烈,對《淒厲人妻》中設計的橋段都捧腹大笑,台灣片商特地「本土化」的翻譯更有著畫龍點睛之效,讓觀影民眾更能感受到電影要傳達的笑點,也成為網友們盛讚的優點之一,觀影後,更有網友表示:「幸好今年有看到《淒厲人妻》」、「《淒厲人妻》顛覆傳統,非常大推」。

淒厲人妻》故事描述在曼谷王朝戰爭期間,小邁(馬力歐飾)必須離開他懷孕的妻子當兵去,他在從軍期間認識了四個同袍好友小特、老普、阿信跟阿艾。戰爭結束後,阿邁帶著四個朋友回到故鄉帕卡儂,並介紹他美麗的妻子小奈以及剛出生的小孩唐唐給眾人認識。同時,鄉里間卻開始流傳出小奈其實當初就難產,母子兩人都沒保住早就去世的流言…小特等四人覺得這個流言荒謬至極不予理會,沒想到數日之後皮阿姨竟意外身亡,不祥的氣氛逐漸籠罩著帕卡儂,小奈的舉止也越來越奇怪,小邁卻依然沉浸在與妻兒重逢的幸福之中,絲毫沒有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不斷發生的事件及種種疑點不斷困擾著小特、老普、阿信跟阿艾,他們想盡辦法,甚至依據「只要從胯下往後看,就可以分辨誰是鬼」的傳說要證明關於小奈的流言,但卻也因此不斷掉入更深的疑雲之中…為了拯救小邁他們出盡奇招,但在小奈的緊迫盯人之下屢屢徒勞無功。殺機步步逼近,他們該如何找出真相,拯救小邁逃出淒厲人妻的魔掌?

淒厲人妻》口碑熱映中!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23